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道財法會

這次閉關印象最深刻的是解樂老師解釋我們邀請參加法會的人數,不是為了做成績,真正的意義是「驗收」,驗收我在別人生命中的信任感與影響力。還記得以前在老師的導引下聽話照做,從生活中操作出成績和成就,自然分享的力量不言而喻,很多朋友因而來問事、參加法會、安太歲,以前都覺得分享帶人非常容易,這次法會卻截然不同,除了看到自己公信力和影響力低落,也看到自己急功近利,和本質心態的問題:對人真誠的關懷不見,只想應付過關、依賴神力。所以這次閉關後,我清楚知道,問題不是專業度不夠,而是心態不對,真誠的心,把對方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人與人間就像老師說的,做核心的是信任感。還有我呈現了什麼結果,先把自己理好財務理好,自然能將美好與人分享,不需刻意。種瓜果需要時間,好好操作,明年端午法會再次驗收,我相信新一年的成果會大大成長!


這幾天下山操作,雖然身體有點感冒與中暑,但感受到頭腦不太一樣,執行力變高,同時也看到自己時常阻礙靈性,自以爲是用自己的方式處理,事情都會做到卡卡不知變通,自障自己!最後,我想不懂不會就要直接求助,求助老師抓到問題修正,不要為了愛面子和逃避不敢面對,帶著任何都關我的熱情,學習和享受!謝謝神明、老師和法會眾神與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