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曾靖粢~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曾靖粢~道財法會 

參加多年的道財法會,原來我一直是以信者的心態在參加,還以用量身定做的查價方式而自滿,當然不擅於也沒有與人分享這個活動,就一直只有兩名固定成員,直到今年法會前夕,老師轉達自己的靈有訂人數標,頓時傻了不知從哪裡開始做起,所以最後仍以兩名交卷,說實在話情緒是低落的,有自責有懊惱自己的不努力更是不上心⋯

解樂老師再一次解說道財法會的核心精神,也可算是「驗收」,驗收過去在人際關係的經營是否得到被信任,我們的現況是否有被羨慕且願意跟進的,再者我神明的神威是否有傳播出去⋯⋯驗收結果當然沒過關!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問題在於不樂於分享自己的改變,總以為別人都看得懂我的改變,看懂又怎樣?我自己看到別人的變好也不曾主動去求教,又怎能設定別人看到我的改變就會主動靠過來呢!當然是在關心對方給對方溫暖時分享自己一路走來在心境與思維的轉變,還有參加道財法會後的種種收穫才能共振到對方,讓對方開始期待下一次法會⋯這樣的分享輕鬆不用力,多好啊!


過去一直對出詩充滿著壓力,直到去年老師開了出詩辦事及用神開道路的課程,漸漸的對出詩不再抗拒也比較主動樂意的結緣出詩,但還沒有把結緣出詩當成唯一且必要的路徑,這次法會解樂老師再一次用很篤定的口吻讓我們知道:我們的法門學習就是結緣出詩,用出詩來修渡神人法,簡單明瞭!賣保險,保險商品是公司的終究還是壯大公司,而出詩這個商品及能力是壯大我的靈和我自己,沒道理不喜歡啊,閉關回來天天都有約人結緣出詩並安排補運,從對方被了解並頻頻道謝的回饋我也回收滿滿的能量,就是要這個能量交流的感動!找到開自己心門的鑰匙了,就是這樣往前走⋯謝謝我宗眾神、謝謝兩位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