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晉- 儲

神明出詩- 李晉- 儲

    今天沒有參加到共修,到的時候已經是散會的時候,剛好白板上的題目還沒擦掉,遠遠的看寫著「信者」,想說跟最近許多師兄姐的閉關心得好雷同;後來才知道是「儲」。

「信由己顯去牽連

    眾傳眾聚化來源

    能量有進亦有出

    儲備眾人入成神」

    要讓人對神明、老師、我宗、自己的靈產生相信,就是要由自己的操作去顯現,無論是自身達到還是關心、協助他人,皆能以此作為牽線、連結,並且藉由人傳人的方式,增加聚眾的來源,如此才能讓能量有進有出,而不是出詩或帶人聽個演講之類就斷了。在這過程間,所儲下的不只是能量、點數、信者,也有儲備對自己有所信任、相信的人,成就神也成就自己,創出自己的路。

    這幾天也在準備考試的同事問我怎麼可以這麼淡然、穩定、放鬆以及很會講話,我想了一下自己其實身體是會有緊張的(胃會痛),但是心確實沒害怕的感覺,就是覺得讓自己平穩、輕鬆地展現工作的樣子。

    而講話的部分想講的什麼時,嘴巴就就說出了「跟神明學怎麼說話的」,讓對方眼睛突然亮了一下,接著之前出過詩的同事就在一旁說「等考試完妳可以試試,很神奇,或是買他女友的甜點,也很神奇!」我就順勢介紹了采融的甜點和活動,以及埋下考試結束後出詩的伏筆。後來也想到之前在幫采融宣傳活動的時候,也是這位同事分享他看到籤詩的感受,讓其他同事產生好奇與想嘗試,進而訂購甜點

    他就像是暗樁一樣,用他的親身經歷來讓其他人對我會出詩的這項技能感到更好奇,進而讓更多人對我產生好奇心和信任度。如果我儲備了好幾位這樣的人,那就能傳給更多的人,持續做到人聚眾人步成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