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主題 《靜》 -王瑄聆

共修心得- 主題 《靜》 -王瑄聆

這次共修跟以往一樣腦袋放空,什麼事也沒想,認真感受當下靈給的指引,過程中腦袋有畫面看到我坐在龍上飛在天空中,但空中的雲很厚,厚到我看不到上面跟下面,只有感受到天灰灰及空氣中的濕氣,卻不知道祂要帶我去哪裡,問了靈要去哪?但我接收不到訊息,到後面師姐來幫我加持,卻又莫名的落淚,但心是平靜,慢慢的眼睛睜開結束。


靈動後的感受反觀自己最近的狀態,當我接受靈給的指示,要我離開舒適圈星巴克的工作,認真做好共修及力匯這兩件事,有明確的目標,但卻不知道要如何開始並突破,腦袋沒有對於未來這兩件事的畫面,就像今天共修一樣天空灰灰的


聽其他師兄姐分享其中文皓說了一段,要了解自己,修正自己,再來開創自己,頓時想了一下,我面對別人的問題時,我總能靜下心來認真聽對方的問題,感受對方的頻率,但卻從沒認真靜下來面對自己,了解自己,那要怎麼樣走到開創自己這條路呢?


所以讓我很想上初階靈動班的課,但卻卡在自障錢關問題,

如果要突破的話要先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麼,後來聽了老師說用錢的觀念,才赫然發現問題是因為害怕賺錢能力不夠沒錢來上課,反觀就是自己只是在"想"而沒有"決心",就不會有"行動",才知道我活在自己設下所謂的安全生活裡,讓我當下決定要改變就要有決心,馬上報名。


感謝老師分享用錢的觀念,讓我發現自己第一個問題

感謝各位師兄姊的加持與分享,讓我有共振自省

感謝諺霖師姐給予方向指引,讓我有機會聽老師說這番道理

感謝我的靈讓我相信我做得到

感謝我自己願意拋下執念,給自己改變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