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王美珍-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王美珍-道財法會

時隔5年再一次參加端午道財法會人事心境上轉變許多。以前好像是參加同樂會然後會神明拿到無形錢財後再開心的下山也不懂法會的精神,反正有參加就好。


這次參加外,老師告知我的靈說我們可以邀周遭朋友來做道財法會,道財法會即開始發酵。

過去我都是自己參加,頂多鼓勵同修參加並未像安太歲那麼積極宣傳。但實際上道財對我是有幫助的,舉凡沐寶坊、投資、貴人都有顯著效應。

在跟周遭的朋友建議時,我發現在說道財法會時,同事朋友都會馬上說想參加,但知道法會的價錢時就不了了之。反倒是,有在補運、平時都有關心的信者邀請都會參加法會。真的應驗閉關時老師說「驗收」:平時自己的人際關係中信任度跟聯結度是需要經營的。過去的同事朋友雖有聯絡但聯結度弱,對於法會只能用費用來衡量。再者,過去的人際關係多是一成不變的公務人員居多,大部份已是被眷養成守成的羊,很少人會想要突破現狀或是開創不一樣的人生。我也明白自己的人脈真的很少,需要多加擴展走出去。這也是我接下來要努力的方向!


置天台

法會隔週心元宮開宮法會也要置天台,因為這個緣故此次置天台拿著筆記本詳細的紀錄置天台的流程,謝謝老師詳細的解說整個過程,也更清楚準備的物品及擺設都是有意義,我也學到很多準備拜拜物品的小知識。


因為深入積極參與讓我看到老師如何調配人力、師兄姐們互相補位一起參與法會盛事,我們就像一個團隊。過去我來參加法會是繳錢後,其他不關我的心態。現在有動機參與佈置後什麼都想學、什麼都關我後,心態的轉變下學到很多很多收穫最大的是自己。這也讓我更深刻體悟到跑靈山時老師提到「關我」,在「關我」的心態下,學習心增加很容易學會不會的事務,再者與我之外的人事物會產生更深層的聯結,能量終究就像活水一般源源湧入自己的身上。


開香法會時,感受到眾神明歡喜來到我宗法會,我也會到武財神跟財神爺。這次大部份的時刻感受到神明無極界的頻率,能量強而無邊界是一種很寬闊的頻率。對應到老師解惑課時提到我們的靈版型是我們的出場模式,我們帶著這樣的出場模式與每個不同出場模式的靈版型互動時,對方身上我沒有的學起來。那最終會是各種靈版型在我身上也就是我們都是無極至尊、無盡無極老者的精神體,無盡無極的經歷學習。


道財法會收穫非常多,神明、老師讓我看見自己許多要提升的心境。我現在與紫亘是一體在心元宮,所有的人事物都是關我,有許多的事務要學習,對的心態在接下來的路,會有很多我從沒經歷過的人事物可以接觸,讓我的人生更加寬闊。道財法會已收到許多寶貴無形的財法~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