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剝洋蔥心得第二篇《初世》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剝洋蔥心得第二篇《初世》 

~前言~前篇為武判官的靈長成起源,由九天玄女教導啟蒙,時機到並安排進入世間學習,跟隨九天身踏金龍而降,首被安排進去道觀學習。


於後踏龍九天降

金光燦芒小童隨

一世為胎即孤兒

受於道觀初養成

中與同門欲私奔

但難敵眾愛人逝

首嘗悲歡與離合

於後初掌成道長

未能悟透情真理

一身法術能量強

未可突破於心法

     玉皇大帝  

第一世即為孤兒由道士養大,對於各種人間事務一知半解,因其靈原型即無陰陽之分,且進入道觀也只有同性同修,故而擇與情同手足之人產生情愫,欲與之共遊天地無拘無束相處到老,當世認知屬離經叛道,亦有同修告密被祖廟制裁,追回過程~衝突中所愛之人擋槍離世,此刻首嘗悲歡離和痛失之感,於後透過天生靈氣與能力,用鬥爭的方式成為道長,掌握了權力勢力卻活的驚心膽跳無一刻踏實,且未能悟透<情>之真理,雖有一身強大的術法與能量,但最終未能修成心法鬱鬱而終,怨懟天地無所適從,但其實是對自己的不滿。

在解說這段過程了解,此生難以融入家庭及性向,其實就是我不懂且不擅長,因為未曾在家庭中長大,始終帶有一種與世隔絕的分離感,本性為中性~第一世成長過程只有與同性相處,固然產生一種慣性~相處首選男生,而我也不太擅長跟女性相處,但也因這樣我沒有結婚生子,也是萬幸之一呀,對於失去另外一半的痛過於深刻,固然我也對於所愛之人非常執著,極度害怕再度失去....確也不懂如何珍惜。

當明白自我認定是個重要課題,有幸此生進入我宗學習,弄懂其實是男是女並不重要,重要得是感受及頻率,非要脫離世俗~而是清晰明白,<道>核心的本質與意義,也是我上輩子未能領悟的真理,而執著與害怕只是因為自己不懂,不懂自己的能力與要完成的使命,所以找伴想軟賴想逃離,是一種不願承擔的表現,透過梳整已明白....老師說的: 既然已吃過雞腿,何必又要苦思狗屎呢?   就讓我們以全新的面貌嶄新遊玩吧,對談時武判官述說著。


《第二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