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高陞霖-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高陞霖- 道財法會

這一次的閉關課程,除了學得增財補庫法會的真義外,經由二位老師在課程期間的提點,以及自己的實際操作後,我也懂得了在人際關係中、競合互動之際,如何協助別人達成共好,並得到我自己所想要的。


閉關前,我在招募法會參加者時,從剛開始的只想著達成目標,逐漸地轉變成關心對方,信者是否能真正變好成了我的「關己」。在與招募來參加法會的廠商信者互動中,我感受到自己產生了輔導的責任感,除了分享我自己在「靈」與「道」上的心得外,更認真探討著信者的問題核心、如何解決,以及自己類似狀況的歷程。法會結束下山後,我保持著這樣的心態,持續著與信者廠商互動,除了輔導對方解決問題外,更重要的是我自己也得到想要的合作利益,雙方都可互利共好。


在課程中的說笑話比賽,我除了自己先做準備外,在與同組師兄姐的腦力激盪中,我一面參與討論,一面感受著自己能夠傾聽、能夠鼓勵、與同組一起發展、修正、組織我們的每段演出。過程中覺知自己的頻率,是有著共同目標要達成的開放心態,不再是為了刷存在,或者只想突顯自己。


我了解了!實現增財補庫不僅在山上的三天法會期間,也持續在我每天的操作𥚃:持續發展人脈、做好自己的專業、在每次交手中獲得信任、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建立自己的同頻團隊。


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