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 蘇千智-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蘇千智- 道財法會 

這次道財法會神明透過老師告訴我們有額度扣打,當下其實真的很擔心,不知人怎麼來。在陸續的操作後有人報名但是不多,也讓我重新去思考我平常的待人處事以及是否有在經營人脈。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達標,但是神明給了我一項功課,就是好好的協助每一位在我這邊報名法會的信者,當下其實還不明白,但是就是先佈達神明的旨意就對了。


後來在閉關時透過老師的再次講解,才了解法會不是只是單純的領錢,更多的是神明協助我們,發出頻率讓人想到我們,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後續經營以及產品是否真的好,有好才能延續也才能產生一個善的循環。這時我也才明白神明給我功課的用意,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真正的去關心他人,也沒有好好去給予溫暖,而這是神明給我的禮物,透過這一年與這些信者的導引互動協助來培養我所缺乏的耐心、關心以及溫暖。同時也是再次告訴我們,我們平時裡的做人處事是否是令人信服的,這也是一次的驗收,驗收我們平日裡所積累下來的。


在法會開始會眾神時,我這次感受到的不是錢,更多的是神明幫我搭建起的人脈,我看到的人並不多,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不多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好好的處理好這些神明賜與我的人脈機會,當我做好了,人自然會再介紹他人,人脈也就自然地開拓出去了。


下山後也開始操作神明的交辦事項,請每一位信者約時間前來,並且再次出籤詩提點往後的方向以及該注意的事項。雖然做這些並沒有額外的收費,但是做完後內心是踏實飽滿的,看見對面的人被提點後都看見了可能性與未來,這樣的感受真的很愉悅,也真的感受神明正在帶領我走向全新的局面玩全新的遊戲,期待將來的可能性。


感謝老師與眾神在閉關時的提點與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