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陳美如—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陳美如—道財法會

  

此次道財法會與往昔最大不同是靈(九天)設定了目標,人要去執行,不是有福自己享。神明驗收,我們平常經營的人脈是否用心。

這幾年來,我缺乏熱情,對人無好奇心,也沒有經營,(九天)設定的目標未達成。再敘舊緣,首先從此時此刻開始,平常要互相關心,建立互信,要播種,一段良好的關係,就是要與給不斷地能量交換,善的循環,共同達到互惠互利的平衡基礎上,相信你的人好好經營,那就是我的基地台。

我感受到參加法會的好處,神明鞏固即有的連結,貴人會再出現。

在最後一天與靈會議討論,首先靈要我了解法會的精神,而自己真的篤定認同此產品,帶著熱忱分享自己的受惠,對方會感受到充滿篤定認同的頻率。且要樂在其中,活在當下不費力,隨時帶著覺知過生活,享受每天生活,把今天當作最後一天,死而無憾⋯⋯下山出詩結緣,廣結善緣,自修渡人,有需要時再引導上山補運。

這次下山有機會去找朋友,談得不亦樂乎,也出詩結緣這對夫妻,(九天)超厲害有共振到對方,也乎應到自己,現在弄明白,享受過程的感覺非常棒⋯⋯有需要時再約我見面。以上


謝謝我宗衆神!謝謝兩位老師!謝謝九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