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剝洋蔥心得第一篇《源起》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剝洋蔥心得第一篇《源起》 

前言  隔了很久才開始撰寫這篇心得,透過這經歷我思考了很多,在不斷在尋找自我的價值中,了解過去的自己去體會我這當下的操作,為何會有莫名的怨~莫名的糾結與混亂,不知如何去面對眼前事,尤其是對於人事物的感情,過程很長所以分做四篇來撰寫。

初階靈動班結束後就與漫霖師姐預約,這天我早早就抵達弘慈宮,一切有神明安排,讓師姐得以提前開始,聽過其他師兄姊的口述,過程會像沉浸式電影,也讓我非常的期待又帶點緊張,經由師姐的引導我閉上雙眼,開始陳述眼前的景象,是天地開闢之初混沌未明,首見玉皇與玄天身披戰甲手持寶劍,這次由我的玉皇講述整段故事,本次主要講述主版型,武判官的故事。


天地開闢一靈劍

功成受封深谷中

陰冷淒涼轉戮息

於今能化靈人形

收納萬年日月氣

聚能化成靈劍童

修練教化五佰年

天庭導師為九天

導引啟蒙具神性

但乏情感心怨嘆

未能消除眾傷難

       玉皇大帝  

武判官原始為玉皇手持之寶劍,在萬年前協助開闢天地,拼奪斬殺無數生靈,雖功勳萬千卻也沾染殺戮之氣,於是將其封印於陰冷深谷中,吸收萬年日月天地靈氣,轉化既有殺戮之氣,成靈可化為人形之初,為一劍童存於天庭,由九天玄女教導啟蒙,經過五佰年之教化具有神性,但因源為武器不具人性,過於冰冷且帶有怨氣,怨懟當年功成確遭受封印,雖經啟蒙教化但難以消除,於是另有安排於後續,將其投入世間學習情感至今。

我剝洋蔥過程全程由玉皇講述,再經由師姐的問答,解答了為什麼對母親有強烈的牽絆,因為九天對我來說亦師亦母,固然會有很深的羈絆,而為什麼自己喜歡男生,而我為什麼對年長男性沒有好感,例如我的爸爸等等,因為有很嚴重的被拋棄感,所以我很不擅長處理情感,更不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等,經由玉皇一併說明講解,明白這些是我的缺陷,而將透過在世間的劇本學習,去體悟理解這一切道理。

《第一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