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智耕心田 - 詹哲瑋 - 演講心得- 如何讓愛回溫

智耕心田 - 詹哲瑋 - 演講心得- 如何讓愛回溫 

如何讓愛回溫、這篇演講反覆聽了

好幾遍、我回溫到底為了什麼我想

要什麼、我真的需要什麼、這次我

領悟了在情方面的認知、發現了貪

、懶、賴、牽絆著自己、讓自己因

為自己的慾望及幻想、讓自己陷入

幻想美好未來、可望美好未來及生

活、自覺感情自己能處理的很好、

但是往往不像幫其他人解決感情問

題這麼簡單、當自己在看待別人的

情關時都很清楚、但為什麼自己的

情關清楚卻無法解決、我領悟到的

是越清楚的事情越不願意接受、但

到後面反反覆覆的重複一樣的問題

、本來想回溫的心態也被磨到了、

不屬於自己的情在怎麼強求也不會

有任何改變 、解樂老師說過自己都

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還想改變別人

、當自己有能力的時候來去幫助別

人、那時候就會有莫名的喜悅及能

力、不是一在的挽回、忍讓、包容

、唯有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改變了

學習了、成長自己改變自己學習增

進自己、當發現了情的付出返回收

到的是無形的溫暖及喜悅、這才是

自己想要的樣子、情是人生當中最

好理解但也是最難處理的事情、情

關涉及多方面的事件、唯有不被牽

絆做自己才能造就自己不同的人地

位、也不會在去思考這段情的回溫

是如此痛苦的、面對現實改變現實

執行學習成長。


回不回溫是假象、清晰情中己所需、

痛苦何必堅持行、改變自身解情思、

人生情關非痛苦、只因自身走不出、

明理自身需求在、無需不在牽絆身、

接受釋懷痛苦處、自理情中需所學、

情無難以解決事、看清一切學習自、

穩固自身天賦學、唯有自身解決處、

方能明理他人情、情已自身自明理、

活用智慧解情關、情關解清能量來、

樂活人生在情解、能力解決他人痛、

必能明理樂活生。        道德天尊  題


感謝解靈、解樂老師的及身旁遇到的

師兄姐、讓我在內耗在痛苦時都讓我

能一直衝撞自己、讓自己釐清自己不

願接受的事實、讓我自己能學習面對

痛苦、學習執行及篤定來面對我的情

關。


心已不再牽絆身、明理自身痛苦處、

心已決不在逃避、接受篤定面對痛、

不懼一切大步行、必能看見誰相伴、

無孤單寂寞空虛、釋懷接受改變己、

堅定篤定改變身、靈在身旁一同行、

一切方能自身清。        玄天上帝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