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道財法會

這次是我第一次現場參與山上的端午法會,透過老師的說明也讓我們更了解法會的精神。


其實每次參加法會都希望可以有神蹟出現,讓我在工作上可以更順利,讓收入更豐厚,也確實,在我去年的端午法會就讓我因為意外之財,雖然工作收入因疫情瞬間少很多,卻從防疫險理賠、醫療理賠、祖蔭財…得到70幾萬;中秋法會時因為換公司,本來還擔心收入,但神明也撥了無主遊財給我,讓我有百萬的收入。


但這次感覺有點不一樣,我在上山前和下山後這段時間,case都不是很順,卻也從中發現自己在人際互動上還有很多有待加強的地方,以前會讓它過去,但現在會想辦法去做調整,再種下新的因,透過重新經營才有可能結出不一樣的果,我想這是神明要帶給我思維的轉變,讓我有顆懂得如何賺錢的頭腦。


與靈會議時,神明要我多出詩結緣,老師也說我們的法門就是要出詩,修成神人法,我也要來找管道來增加自己出詩的機會,助自己加速成長。

謝謝神明 謝謝兩位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