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孫册-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孫册- 道財法會

有別於之前參加法會的心態,以往心態比較著重在於‘’求‘’財,但是這一次我參加感受到比較強烈心態的是‘’佈‘’財!

我看到以往的我,會用交換祈求的方式,以對等方式和關係再努力,那樣的我儘管看起來很認真很努力,但是實質上會有一點慌一些的怕,因為對於結果是不篤定的會害怕結果不如預期!

但是這一次的心境是佈局財庫,很清楚的知道未來的方向和目標,那是篤定的執行與持續的操作,不會害怕結果,而是透過每一個事件讓我有機會再微調再更好的方式!

在法會置天台、開香秉文、邀請來自四方五路眾神一起來作客,那個能量是很強烈的,解樂老師也透過解惑課時,再跟我們分享到法會的核心,補財庫不單單是‘’業務人員‘’、‘’創業者‘’很需要的,其實,就連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很需要,法會是將理財、取財、用財的思維和頻率透過四方人事物打出去,讓我們有機會不亂花錢、懂得投資、身心愉悅、不慌亂等好的頻率,賺到錢,也當我內化後,我更加了解我公司佈局、宮務推廣的核心精神,心境與思緒都是財庫很關鍵的細節!

謝謝兩位老師謝謝眾神~讓我又學到佈局財庫最棒的心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