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道財法會

    每次參加道財法會都會更新我對道財法會的認知,最早以前我認為的道財法會就是神明會給我錢開始,之後透過每次老師的講解及自己參與後感受到的神蹟並一點一滴的領悟,最終停留在道財法會就是神明會牽引賺錢的機會給我,而我從這樣的機會中去看見自己生命中貴人是誰並且我的能力到哪裡。

    然而這次的道財法會對我有了新的意義,因為要分享給以前的朋友因而得知了大家的近況,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幸運也感嘆為何命運大不同,為此我陷入深深的自責中總覺得是自己不夠關心大家,不懂的分享我宗的好讓他們沒緣進入我宗,以前只要分享我宗,得到朋友的冷漠對待就會停止分享因為我很高傲,總想著:你他媽的根本不懂,算了!道不同不相為謀!可是現在看他們被病痛折磨,就覺得當初如果我再多一點熱情會不會不一樣,這讓我想到老師以前也常對我緊迫盯人,我總覺得老師給我好大的壓力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謝謝老師,有一次老師在較頻完學生突然問我說:「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機車但是我還是要說,因為我知道我是真心的為他好」對啊!我就是沒有真心的為人好才不願意分享,很感謝藉著這次道財法會讓我重新連結一些朋友,我要熱情的分享我宗讓他們了解我宗的好,因為我知道這對他們是好的。老師說:怎麼樣可以看待?就是當你用盡全力後你才能說:我看待~

想當然爾我還沒用盡全力我憑什麼可以看待,現在我要用盡全力的分享,等我用盡全力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