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 謝誼霖 -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 謝誼霖 - 道財法會 

這次道財法會跟以前最大的不同同是靈設定了目標,ㄧ直是後勤上班族的我,第一次感受到公司業務人員每個月都有目標要去達成的壓力。自己很清楚要達成目標跟自己平日的經營與人脈有關。

自己的心態ㄧ直是追隨者,老師要教我們的是開創,神明提醒我要用心網路的經營。雖然自己有花較多的時間在網路道務心得分享及主動結緣出詩,但是自己最深刻的感受是信任感的建立,就算有陌生人或初次結緣的人,如何將他轉換成信者才是重點,


將心比心,以自己的心態立場來看待,以自己買保險的經驗,ㄧ定是對方讓我感到信任且覺得他的規劃是我所需也有替我想,我才會買。

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是否真的了解做每件事情的精神及自己真的篤定認同這個產品。唯有這樣才能夠熱情分享,就如同解靈老師每次都分享自己用過的東西那種熱誠,真心為人好的心。事事關我!

這段期間的出詩結緣更讓我感受到自己的經歷太少,如果沒有透過出詩結緣去了解他人的生活經歷透過領悟萃取成為自己的養分,自己在道務的路就會變的很窄頻。我不想成為只是做神明翻譯活乩身。這次透過老師的課程,讓自己更清楚唯有透過出詩結緣,領悟、萃取是與靈共同增加能力、智慧的最好方法!自己從事的是一個無法被AI 取代的心靈諮商,沒有退休年齡限制的職業!是一個可以透過生命經驗的交流讓自己越來越有智慧及被尊敬的職業!

永續的經營基礎來自於信者。透過與神明跟靈共同的經營、關心進而取得信任,這是儲備資源、能力及金錢的跟本。

任何店面及公司都會需要宣傳來增加曝光度及能見度,

第一步就是要讓大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是老師一直要我們做的’分享‘。這次也與靈ㄧ起定下了要達到目標需要去執行的事:

1、專注網路FB經營

2、心得分享

3、信者關懷輔導


法會許的願望就要靠自己落實執行及做到神明提醒的,一定可以達到目標!


靈活腦思

借力使力

經驗分享

同頻相吸


蓮花觀音


善用資源

專注執行

領悟萃取


玉皇大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