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跟隨靈的引領生活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跟隨靈的引領生活

        最近跟隨靈引領買平板、買車、手錶、包包等,花錢不免有些許壓力,但今天又被靈上了一課,因為昨天把東西留在竹北遠百這裡,今天下午來8樓服務台領取時,經過<旭集>餐廳 靈就說這邊吃晚餐,我心想說真的嗎? 這間都要提前一個月訂位,然後為什麼要一個人吃這個?  『叫你吃就吃,不要囉唆!』靈這樣說,於是我詢問櫃台是否有位子,真剛好有人取消空出一桌,於是我今晚就吃旭集<日式和食吃到飽>。

 進入餐廳後就被叮囑,先吃肉再吃生食!!澱粉類、飲料不要碰,水果搭配鳳梨木瓜好消化,我順著靈的導引拿餐,通常也是我喜歡吃的,但很明確跳過一些不划算且沒意義的食物,吃的過程靈也說東西還可以,但東西選擇多~當作犒軍很方便,因為大家都能吃到喜歡的東西,而且要吃就吃有點水平的東西,不要阿哩不搭的東西吃一堆,難吃又傷身~沒有太大意義。

 今天吃飯只有我跟靈一起,只要專注吃飯不用聊天,不聊天就不會有太多空氣,吃多也不會脹氣也可多觀察周遭,靈要我去看去感受,為什麼這種吃到飽的店會賺,用簡單的食材搭配出豐富視覺體驗,炸物、湯品、飲料最便宜最容易飽,大量製作也不容易搞混又便宜,服務員不用送餐只要收盤子,所以節省服務人員的費用,裝潢簡單營造日系氛圍,並看得到廚師準備餐點,也是一種視覺的體驗,看得到製作也相對有安心感,再者更不會有做錯餐、送錯餐或來不及上菜的問題,很多品項供人自助選擇,吃完又有人會馬上整理收盤子,滿足一般人的掌控欲需求,價格拉高到 1859/人 會有種虛榮感,所以抓的不是貪便宜的心裡,而是販售一種尊榮感及滿足控制慾望。

 靈說今天吃飯也是考察體驗,過程中我也拿個手機到處拍照,可以作為文宣素材,還想到去年想請暈船的對象吃這間餐廳,被靈教訓說根本就神經病一個,為了別人而活作賤自己,還得不到愛!一樣是花錢但現在都花在自己身上,不是很爽嗎?  這樣子你才會懂,懂的跟著靈好好學習來生活,靈絕對不會讓自己受苦,因為靈最愛的只會是自己的靈兒,聽靈的話去操作就是最基本的愛自己。


隨靈生活不憂慮

作好自身的作業

樂此不疲來品味

感受人生來體驗

用心萃取領悟道

清楚明瞭世間理

爾後用於道務中

       玉皇大帝 題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總在最關鍵時刻給予我指導建議。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