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道財法會 

有別於過去只是自己參加法會,有福自己享!這次神明特別幫我們準備了名額,除了大展我宗眾神神威之外,也要驗收我們平常在人脈的經營上是否真的用心.

-篤定的頻率

剛開始,我只是把法會訊息傳給對方,就期待對方會有所回應,但得到的都是禮貌性回應的「貼圖」.沒有太大的效果.當我正覺氣餒時,九天跟我說「重點出擊-出詩收服」這是一組非常強烈且篤定的頻率!祂要我先鎖定幾位目標,且透由出詩的方式先收服對方的心,進而把參加法會的用意傳遞給對方!果然,回看參加法會的信者都是有出詩收服過、對我們有一定信任度的人!而另一組篤定的頻率是我很清楚知道這是一種可以「幫助」到對方的方法,且誠心的希望對方變好,而這樣的頻率相同也會共振到對方.

-樂在其中

老師說過,做任何事情不是「努力」去做,因為努力就是用力了!而是要樂在其中!這次在迎神的靈動當中真的又深刻的體驗一次這樣的感覺!當身、心、靈融為一體,享受在靈動的當下,真的好愉悅,結束之後也完全沒有疲累,反而覺得意猶未盡,充滿滿滿能量的感覺!唯有樂在其中才能真的去感受過程的變化並從中得到能量!


最後一天的與靈會議,與神明探討接下來的規劃及執行,結束之後踏在下樓的階梯上,突然一股感動及滿足充滿了我整個心,滿到我心情超級愉悅,整個是腳步輕盈的跳下樓梯!自從長大之後,我有多久沒有這種單純快樂的感覺了?!九天跟我說,我們的感動來自於對眾神及兩位老師的感謝!因為我們何其幸運有眾神及兩位老師的教導,可以在這裡學習及成長,活出完全不同的我!所以接下來我也要帶著這樣的頻率及萃取過的養分來滋養、輔導我們的信者們!

謝謝我宗眾神!謝謝兩位老師!謝謝九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