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周育年

共修心得-周育年

今天的共修主題:靜


來到我宗,生活中所有的事物都快速運轉著,轉變、轉化、欣喜、興奮、修正自障腦程式、不斷練習與靈的連結、與所有的同門師兄弟姐妹們交流、看著每個人的進步,又不斷激勵自己也要跟上⋯⋯每次有機會聽演講,上山共修,就再次充電,加滿油,再繼續下山前進每一步~


這樣超快速的轉動,真的,需要「靜」,來沈澱、萃取、消化、吸收這轉動帶來的成長與養分。


當孫冊師兄讓大家「躺下來」時,整個教室裡充滿著一股無聲的「呼~好好喔~可以躺下來⋯⋯」。

躺下來時,好珍惜喔!在神明面前,好好躺下來,將自己交出去,全然的放鬆,全然的被靈接住。

最後圍坐分享時,許多資深的同修不約而同的說:今天的共修好像靈動班的課程。

「躺下來」看似放鬆、休息(身體的確休息了,但,每個人內在都好多運轉啊~)整理、反芻了好多近日的所有發生,萃取、消化、吸收~

休息夠了後的靈動,深度更深了,每個動作感受力更連結,更敏銳。

下山時,在電話裡,我跟馨婕說:「今天在靈動裡,我覺得我是我宗的一份子了。」


共修前是晏如的安神儀式,最後的中壇元帥主題曲一下時,外在明明是嗨翻天的演唱會現場,內在卻是無比的感動,寧靜。好為她感到驕傲喔!成為自己與自己合而為一。


共修完的解惑時間,解樂老師回答完幾個提問,難得的,解靈老師也有話對大家講,老師說我們賺到了,這些直接的教導是徒弟才會有的,而今天我們都一起上了一課。

兩位老師心切的看著我們的操作,看著我們不斷在自障著,忍不住當頭棒喝要好好敲醒我們,雖然說出口的話是重的,是直接的,但,老師的肢體語言是關愛,直接的口,關切的眼。

老師提醒大家,我們已經有別於許多人,能有靈通力,能給出籖詩與人連結,要善用這些能力,但不能「靠勢」,不是高高在上給出神諭,為了給出籖詩而出詩,為了籖詩的數量目標在達標。而是要透過籖詩與人產生連結,與對方一起透過籖詩看到生命此刻的困境,如何帶出突破。把別人的事當作自己的事去感同身受,透過籖詩的引領去帶對方看見希望。

在這個過程中,訓練自己與信眾產生黏著度,黏著度怎麼產生,透過我們用心感受與對方同在,進而產生信任,而有了黏著度。


好多好多的學習,要不斷練習、操作,直到成為自己的實力。

還好有一群人可以一起練習,彼此支持、鼓舞、打氣,共同學習成長。


來到我宗,真的好忙啊!好多功課要練習,好多操作要在生活裡操練。

今天的共修主題:「靜」。

來的好是時候,

慢下來,靜下來時,

心裡浮現了「敬」。

尊敬

敬重

敬虔

這些內在深處的陪伴

有靈的同行

這些無法用言語分享的情境裡

是許多靈的智慧在教導著

每一步跨出與沒跨出的步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