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陳翰霖-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陳翰霖-道財法會

每年期待端午法會的到來,這次跟以往比較不一樣是報了查價後,不到一個禮拜,法會查價費用就到位了


這次老師對做法會的精神又重新詮釋了一次,參加法會不只是要神明撥賜錢財而已,更可藉由思維的轉變,減少流年破財或損失停損;透過老師的論述,也讓我重新再省思我的人脈及金錢觀的操作


一直以來我的工作態度就是先解決客戶的問題及麻煩,而不是先跟客人談錢再做事,所以累積很多客人的信任及肯定。老師在課程中也以我為例,說我的服務幫我創造了家屬的肯定,就像在家屬朋友的心中架了基地台,讓他們幫我發波並一直介紹客戶


剛開始還不大理解,後來下山後,剛好許久未見的同學也介紹一位豪門世家的企業主給我服務,這次很特別的是,在很短的5天時間內要完成所有的儀式及海葬,客戶信任交託的跟我說「我們不懂~也信任你的專業,請幫我們全權處理,我們只要該到的時間到就好。」


只能說法會真的很厲害,一下山就讓我再次感受神蹟,幫我安排更高圈層的客戶,我也從這次法會理解,只要頭腦清楚不混亂,神明牽引來的都是優質的好客戶。


謝謝神明及二位老師無私的教導,讓我有這麼大的轉變,連我很久不見的同學都說我改變很多,很羨慕我們夫妻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