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林子愉-轉念

共修心得-林子愉-轉念 

這週的共修主題是轉念,主題一下來我就回想到上次和晨熙吃飯時,他跟我聊到他轉念的一些經驗分享,當下我覺得收穫很多也時時謹惕自己事件發生時要轉念,不要用情緒處理事情,就這樣我維持了一段時間,發現當念頭一轉時,心態也真的會跟著轉變,雖然有慢慢改變,但還是沒辦法每次事情一發生就馬上轉,這也是目前要更努力調整的地方。而這次的靈動,因為前兩個禮拜都因為自己的人心蓋過了靈的訊息,導致一直覺得好懶好累不想動,這週就決定不要再浪費共修要好好的交由靈來帶領,結果在某一趴時,明澈師兄突然跟我說要我心要再靜下來,我心想「啊我就已經靜了啊⋯怎麼會說我心沒靜?那到底要多靜才是靜?」我思緒突然因爲這問題變的很阿雜心就又更不靜了⋯接著立馬出現今天的共修主題「轉念」!當下我就恍然大悟,對啊 就轉個念頭,對方會覺得我心不靜一定是我散發出來的頻率就是不夠靜,不然別人不會平白無故的來跟我提醒問題點,轉個念以後把心放空,就開始更能享受到靈動的舒服愉悅感。最後在靜心打坐時,王母突然把我的頭360度的在扭轉好幾圈,結果停下來時我的頭竟然是整個反方向,變成了我一直看著身後的景像沒辦法看到前方的路,突然瞭解到了神明是要跟我說,我一直在往後看,一直在糾結一些已經發生不能改變的事情,然後就在那些點不斷的鑽牛角尖,導致身邊的人感受到我的剁剁逼人不舒適感,但這些事就已成定局,我應該是要看向未來而不是想改變過去已發生的事,實在有夠愚蠢!很謝謝我的神明常常用各種方法來讓我反思自己,也謝謝師兄姐的經驗分享,常常有彼此的經驗來讓自己有更多方法去嘗試操作,而就不會ㄧ直用自己的方法去碰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