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陳寧君- 運氣

共修心得- 陳寧君- 運氣

昨天早上老師看完我的心得後,再次點醒我控制慾強,以及我勇於認錯,決不改過的問題。一早看到時,我詢問靈,我應該要馬上問老師為什麼嗎?靈叫我再去聽一次「人為什麼會有控制慾」,以及從老師過去的演講中聽一篇「知錯為何不能改」。

聽完之後,直到今天上山共修,神明用很強的能量及溫暖的頻率讓我再次剖開、看見自己,神明在最後出詩告訴我:


千里之行始於愛

神因愛你而給予

卻因心誤為磨難

愛你若無有剛好

愛你若有是加成

感到壓力因不改

一次一次又一次

放掉心念受神恩

清楚明確知變好

清明明心裝新好


無盡無極老者 


一開始,在運氣的時候,我清楚的感覺到我的胸口完全是卡住,氣無法暢通的,後來把自障的自己劈開,神奇的是,眼前居然隨著一刀刀的劈開,一些些的透出了光亮。後來,隨著光亮透進來,神明的溫暖和愛,馬上就隨著被劈開的縫進來在心裡,我開始笑,又接著哭,千智過來引導之後,我不忍了,我為什麼不敢正視不改的自己,我哭是我要改變,哭倒撕心裂肺才會記得不要再這樣操作,我吼著,又笑著,覺得自己真的是白痴,我明明真實的感受到神明和靈給我的愛和溫暖、智慧,卻總是要在事情發生的那千萬分之一秒依舊選擇控制慾的方式,用發怒處理。神明是因為愛我們,才會讓我們與祂們分離,有了肉身去經歷、享受物質宇宙,曾經我的靈與心以為自己是被分離、被不要的,但是當靈接觸到我宗、老師,破除中毒腦程式,靈早就知道那是愛了,只有我的心還常常人不人神不神的拉扯,「神是因為愛我們啊!」、「所有來到我們面前的人,包含那些讓你覺得煩到當事人,也都是因為愛我們,來讓我們學習的啊!」這幾句話打入腦袋,我多幸福、多幸運,能夠因為被神愛著而來到這個家庭,能夠經歷從小就沒有爸爸的人生、有了這份工作能夠經歷各種不同的人,讓我極致的從不同的人們中學習,甚至進入了我宗,跟著神明及老師學習。我卻不懂得感恩,不想接受神以如此的方式愛我,只想要神讓我順心如意,我的本質是不懂感恩的、自傲的、自以為是的,我又開始批判自己,不想接受自己不好、不改變,但靈帶著我去感謝神,感謝神的愛,帶著我把陳寧君不好的操作抓出來,不論是假自卑真自傲、控制慾、遇事就選悲傷的操作等等,後來,靈直接把我的頭打開,用倒的,把所有不好的操作都倒出來,然後請神來裝入新的、好的操作程式。

再接著,持經觀音與平常一樣的拿出經書,這一次,祂不是一如既往地讀著書,而是一頁頁的,把經書撕掉,然後舉起筆,開始一字字的寫著經,並大聲的告訴我「我不固執、不守舊思,我更新了,我們要自己創造未來!」我又再度開始哭,再度覺得自己真的是白痴,一直自障自己。老師在演講中提到「自尊,是自己能夠尊重自己生命是來這個世界上學習的。到任何時候都還在學習,當有一天不再學習,就是不尊重自己。」孟子說過,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我不尊重我是來學習的,我就是讓自己擺爛了,一味的要求別人要尊重自己,聽起來就好像是一個不好笑的笑話。老師也說「沒有對錯,也沒有做錯,不要讓自己覺得那麼丟臉,只有自己的操作不良,把自己的操作不良的地方改過來就好了。」我因為自己一次一次沒有改變而給自己壓力,反而讓自己佇足不前。

這兩天透過寫心得之後老師點出我的問題,聽演講之後再繼續學習、修正、更新,共修時神明用又強又溫暖的能量讓我感受,讓我看見自己操作的不好的地方,讓我有機會再繼續在下一次的事件出現時,有那萬分之一秒的選擇,去選擇新的操作,不控制、不用情緒、不生氣,練習、願意接受生命的改變的樂趣,不停止流動和變動。我要越來越快樂!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我宗、謝謝這些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