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蘇思諭- 混亂的自己

生活有感- 蘇思諭- 混亂的自己

進我宗開始,一開始不知道宗教是什麼,進來也是因為自己想要更好,想改變,想不一樣,但卻沒有去思考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以為只要進來就有依靠,在還沒啟靈前,就一直在找依靠,啟靈後,知道有靈後,知道靈一直都24小時陪伴著自己,卻害怕如果依靠了後,靈會不會走,靈會不會因為我沒聽話就離開了,處於一個相信與不相信中間遊蕩,當自己什麼都不想去相信的時候,狀況反而更糟糕,是比不知道靈的時候還糟,還到處去問去尋找,因為不相信未來的路也害怕去做決定,什麼都不前進,而讓自己到了現在。老師說的對,我就是太了解自己的懶,靈還比我更了解我,所以靈才幫我安排這個好的路,可以讓我後面可以懶,只要事情安頓執行,只要聽靈的話。


當事件來的時候,我沒去思考靈要我做這件事是為什麼,沒有去萃取背後的含意,一開始只知道說什麼就做,但不會卻沒有詢問到對的人,自己越做越沒自信,然後沒學習心,擺爛,以為這樣就好了,但根本不會好,沒有執行往下一步,沒踏出去就是沒有,而自己還在幻想以前的好,安逸生活,卻忘了就是因為以前不好,而後才想改變的自己,透過這次經驗,老師的校頻,不相信還可以賴?要賴也要相信吧?很蠢,真的很蠢,老師和靈的用心教導,自己卻沒去學和萃取,懺悔自己真的是有夠笨的笨,一直自障自己,把心關住,誰都不聽,不舒服就尋找不舒服的點,在意的點,挖自己,以前的全然相信到後來變沒有,所以進來我宗從慢慢相信到不相信到相信,發現到自己的狀態,開始覺知,感受到靈和老師用心,謝謝老師和靈的不離不棄的教導


懺悔

懺悔過往不信任

信任使於真誠性

自己堅定不遊蕩

老師才是最信任

自己做錯師不計

而自己需更清楚

不離不棄的是靈

能夠輔佐是老師      眾神題


如果再用以前的操作不學習,根本就不用進我宗,不會的就是要學,以前根本操作不出來,現在有老師和靈的指導,是讓我成長更快的方式,謝謝老師和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