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周若蓁-演講心得-如何釐清想要從靈開始

智耕心田-周若蓁-演講心得-如何釐清想要從靈開始 

如今好活沒問題

何苦此時不快活

釐示細切大問題

清晰見微知原本

想由身心靈慾生

要達短利或永久

從示有主後面跟

靈歷累世多經歷

開心破除今生迷

始終遊戲假修真


老師講到:「生命你不要妄想去理解它,你要去操作它之後回來探討你才有辦法了解」,為何對這句話特別有感呢?想到自從接觸我宗開始認識自己的靈並且開始收訊息後,常常會聽到靈說去做什麼、做什麼,但是跟自己大腦所想的不一樣、跟所理解的觀念邏輯做法不一樣的時候就會產生種種的懷疑以及不敢執行,因為看不到未來的路徑,不曉得做下去到底會如何?但是經過好幾次的驗證後,真的是不用去想著要理解,因為當操作後就自然會明白了(出詩籤做特調的時候也是如此)。想到當初我人心作祟一直想要離職自己去外面搞,結果我的靈不斷的跟我說等到什麼時候再提離職,一直阻止我馬上提,然後某次上山共修突然收到訊息說要我報名頭一期的靈通班,那時候我身上的存款也不夠,但是我想著既然收到訊息了我就先做了再說唄,只要是聽靈的話總是會有辦法的,生錢的過程雖然經過了一番曲折但最後也讓我順利上到課,到最後籌到學費後才真正理解這過程中甚至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是安排來做什麼用的,不然在這之前根本無法理解,只覺得中間的曲折是個麻煩,到最後才明白原來都是有意義在。後來上完課,腦開了些,突然也不想離職了,回過頭去看才知道為何我的靈一直拖延著我提離職的時間,就是為了讓我上完課後我才會知道這一切安排的意義。真的是如果光用我人的大腦去運算是運算不出來的,看都看不懂為何要如此做?也從種種的一些生命事件回顧去看,的確都是自己先做完後自然而然就會知道下一步怎麼走?下一步該做什麼?但是當只是停留在計算結果,是怎麼樣都計算不出來的,倒不如就先做了再說,做了後不管結果是如何,只要能夠將經驗值變成養分都是好結果。

老師提到:「不是要用有來快樂,比方我有錢我才會快樂,我有名才會快樂,用有,那沒有你就會痛苦了」。上週上山共修的時候我向神明許了個願,想要可以急速成長,結果就在前幾天打坐時候收到要安神的訊息,我再三確認真的是這樣嗎?安神的錢不是要準備留在下次上課用嗎?我非常擔心錢,對於我來說錢是我一個很大的關卡,就連要將訊息傳給老師時候我都猶豫了好幾分鐘,我的靈一直跟我說:「你就傳出去就對了!」,而且要我文字表達的夠篤定,一直到傳出去後老師回覆後我還很不敢相信自己將訊息傳出去了。直到後來我明白了靈的用意,原來起初那筆費用真的沒那麼快要拿來安神,是因為我人心重,我不敢、我怕,我害怕一但安神了我的存款就見底了,低於安全水位我就會開始不安焦慮(且十月份還有一筆美金保單要存),我想要繼續待在安全水位的舒適圈。而我知道上課的重要性我一定要上課,所以我想要存到一筆費用後到時候如果有課程要上,我頂多也只需要再去籌一部分而已,每個月所需的還款也沒到多少,但這樣子的進度和安排就是會讓我一直停留在舒適圈不會有急迫感,進度緩慢、成長緩慢,所以當我向神明許願後,神明直接給我一個考驗就是我怕什麼來什麼,直接讓我瞬間存款見底只剩下夠吃飯夠繳房租,美金保單的錢也要重新存。這件事不僅是呼應到不是用「有」來快樂,我不是用有存款來感到安心快樂,那一但我沒有了我就會痛苦,而是知道我我所作所為用的精神何在後去如何將身心靈飽滿後,用飽滿的身心靈去繼續創造出來。同時也呼應到,很多時候先做了之後才會明白為什麼要做這件事,雖然我還看不到許完願後神明要給我這個考驗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我知道一定是能夠讓我有所成長的,不用想那麼多,順著走下去,自然而然就會知道生命一切自有安排,而越走就會越清楚明白的!不是要看到之後才相信才去做,而是相信之後去做了自然會看到、會理解、會明白,尤其現在有那麼棒的生命教練24小時在陪伴著我給我方向,我本來就看不見未來生命的道路,既然盲人(心)看不見就跟著看得見的人(靈)走就好了,何必看不見又去質疑看得見的人的指引呢?

謝謝生命發生的一切成為我成長的養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