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陳威霖-篤定

神明出詩-陳威霖-篤定

陳心誠意舖道路

威志專注考試上

霖與靈遊享其中

主動積極結緣之

關心他人不求報

講話表達有自信

能量來回心飽滿

身心平衡需運動

時間安排有巧思

不忘目標持續行

堅持篤定勇前行

腳步慌亂有覺知

調整修正篤定行

最終收穫在己心

    三太子 蓮花觀音 


這首詩是如妙幫我出的,昨天晚上見面就約好要出詩給彼此。

每次出詩其實都很期待會寫出什麼,對方有什麼反應,而我的靈又會告訴我什麼。


這首詩給我的內容,就像在描述我的頻率。頻率有外表看得出來的,也有內心共振的。

周遭的人都覺得我很篤定,妙妙也覺得。

但其實我內心還是有種慌慌的,覺得自己沒有執行到位。就像讀書現在穩定了,但有時忙碌之餘,讀書時間壓縮到,就開始又會出現慌張的感覺。


我內心都有點怕怕的。


這首詩寫了很多句的篤定。妙妙想改掉,我說不用,神明給你的勇敢寫就對了,一次寫到位的標準永遠都是下一次的目標,而這一次就是忠實的呈現。

為何會反覆出現篤定的內容呢?因為事實上我沒有真正的篤定。就像接受,有點接受跟完全接受還是有程度上的差別。而我的篤定可能也還沒到真的徹底,而是要不斷去學習。篤定是種頻率,有時候也是會跑掉,但就是學著穩定。


「最終收穫在己心」


不論最後有沒有考上,我都會收穫到,而這個收穫是如何端看自己怎麼看待、怎麼運用。這是妙妙最後跟我說的。

這種放寬心接受所有事情的氣量,我一直以來都很欠缺。我一想到落榜的結果,就感到害怕擔憂,因為現在的生活不快樂,我想改變。

但這種擔憂只帶給我更多的不快樂,並沒有辦法解決問題。有接受所有事件的氣量,才有可能從每個事件中學習,一直排斥、逃避,怎麼可能從中學習呢?


「智慧越用越開啟,道路越走越篤定。」

謝謝每一位神明以及如妙,讓我們都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