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轉念

共修心得- 李奕辰- 轉念

萬縷千思在腦中

如何人心能穩定

中心思想最為重

轉至中心人回穩

念頭只要你看見

若是清楚則不怕

念頭交纏成空白

卡住當機不能動

開機不成要求助

從中萃取人了解

要與不要皆清明

靈來帶領是轉念

          玉皇大帝題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轉念

開始靈動時

神明讓我看見中間一顆很大的球

然後旁邊圍繞著很多顆小小的球

我感受到那個大球代表著

中心思想/核心/我的要


以前當我被事件撞擊時

我很常忘了自己為何而做

讓自己被困在情緒裡走不出來


但進入我宗之後

我了解到修行就是修正執行

從痛苦到有病識感

到知道如何幫自己開機

到有辦法協助別人開機

這一切都很可貴


我還是會中毒

還是有會當機的時候

但我有意願想改變

因為有神


我了解到這一切都是靈在玩遊戲

而我要不要一起玩這場人生遊戲

或是讓我始終卡在痛苦裡

這都是我的選擇

痛苦與快樂都在轉念之間


記得當我上完初階靈動班後

我去錄了一場誤會

最後紫亘老師問我

“想不想要快樂”

我回答 我想要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要快樂


前陣子在與道侶的相處過程中

當我一次把情緒都發洩出來時

我發現原來我還是要壓抑

我還是在包裝自己的要

當我要不到時就痛苦了


後來與美珍姐聊過後

我說我都說出口了

感覺很開心

她回我

這次有機會看見自己

要好好珍惜

一下子就開心 然後放過自己

下次再來一次 然後再痛苦一次

好累啊...


我被這句話撞到

真的!這樣好累

那為什麼要一直讓這樣的事情重複發生


如同今天神明出的詩一樣

我有這樣的念頭只是要讓我看見自己

不用再去批判

不要花時間在內耗


我清楚如果要一個為什麼

我是想不出來的

那我就回來看見自己的核心

我的要

我到底要什麼

我想要快樂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突然了解

但現在我只要讓自己穩定核心就好

不用用力 不用刻意 不用呼口號

我想快樂 我想當個溫暖的人

我想隨時都能輕鬆自在做自己

如同今天的靈動一樣

我不斷跳著舞

是我以前沒有踏過的舞步

好開心 甚至覺得自己飛起來了

感謝靈的引導

感謝有神有老師

感謝有我的道侶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神明出詩

#轉念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