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鄭如妙- 落差

神明出詩- 鄭如妙- 落差

生活有感有覺知

能量消耗很有感

打坐靜心為充電

卻因懶惰不執行

身體疲憊無力感

讓己感知落差感

調整作息為主要

時間運用需安排

演講當作背景音

時刻進貨成智慧

           蓮花觀音 


今天整個人非常非常疲憊想睡覺,上班的時候剛好有一段時間只剩我一個人,我就靜下心請靈出詩給我,出詩同時我就回想靈動班完這兩個禮拜,感受完全大不同,第一個禮拜因為活動,工作忙碌,但一點都不累,甚至能量飽滿,剛好這個禮拜算是比較不忙的時候,很多空閒,但是我卻累到不行,回家也發懶,我才發現第一週每天早上晚上都有打坐,早上打坐讓我醒腦請靈給我這天需要做什麼事,結果這週早上起不來,晚上也沒有靜心很久,一下下我就飄掉了,然後想做的事情一直擱著,這週可以說是沒有完成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或是我要的進度,這兩週的落差真的非常明顯,靈就跟我說,你一直都有察覺這樣的的差異,但是沒有想要改變,還在懶,靈直接告訴我,改變作息是最主要的,早睡早起,頭腦思緒會清晰,而且也能較有效率的完成要做的事情,時間安排自然就會順暢。


跟威霖聊天,他就跟我說他現在幾乎都把演講當作背景音樂來聽,播給靈聽,如果靜下來有聽到那就賺到學到了,我就覺得對欸,這是一個方法,因為我一直都認為演講我需要刻意空下時間,而且我不能被打擾,很多很多的設定讓我一直都沒有開始,就算開始也擔心那擔心這,靈就跟我說學習同修的作法,讓祂聽也讓我學習,持續改善進步,一同增長智慧!


謝謝靈的提醒,讓我知道這兩週之間的差異就在於我的懶又出來了,直接讓我的精神能量消耗非常快,很有感受,也謝謝同修威霖跟我分享方法,一起學習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