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李姿潔- 運氣

共修心得- 李姿潔- 運氣

今天聽到題目是運氣,就想到靈動班運氣的時候說要慢,去感受每一個動作分子的流動。靈動的時候感覺很卡,氣斷斷續續的感受不到氣順暢的流動,在喊也很卡,上氣接不了下氣,想趕快可以順暢一點便更用力的去靈動,,師兄姐在旁提點不急肩膀放鬆,每一步都要踩穩,心想為什麼都知道要慢還這麼急,在最後跟隨靈導把胸口的悶氣排出後,就又回到剛上完課的狀態,如此舒暢。

今天的靈動真的對照我這幾天的操作,剛上完靈動班,日常覺知也更明顯,想趕快完成之前慢下來的進度,一心只有想著想著,導致思緒就越來越亂,亂了就又急了,急了我就又悶了,搞的什麼進度都沒有完成,靈給訊息要早起打坐而我依舊還在白目說身體很累。


心靈合一差點身

訓練運動來跟上

下個目標要完成

不要懶賴又再拖

晨操醒腦時刻佳

精神良好效率快

床上爬山不會變

想要達標就執行

                     關聖帝君 


下午自行在靈動,我問靈什麼時候可以耍大刀,靈回覆即時我現在讓你耍也耍不起來,基礎穩了自然就會讓你耍了,如同店裡一樣,我一直想要破萬,但都沒有去找尋破萬的關鍵,光說不練,看是有目標卻是沒目標,想著要先累積什麼再一次做有著一次到位的想法。


想著老師分享雞腿與大便,都知道雞腿是香的是好吃的,偏偏誒小的去吃大便,在回頭說還是雞腿好吃,今天的共修看見我因智障的腦思維又阻礙往前的道路。



腳步輕盈且穩固

基礎為根不用力

慢中有快不是急

急是頭腦不清晰

釐清思緒並歸類

一步到位不可能

修正執行在執行

                         眾靈


謝謝我靈、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