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陳威霖- 有緣人出詩-全家人

神明出詩-陳威霖- 有緣人出詩-全家人

詩意回饋呈頻率

智慧傳達練習講

驚喜驚訝看人想

不同感受為己要

越來越棒越成長

家人朋友為緣分

緣分詩句盼齊心

道在學習衡量力

端看自己如何用


這次的母親節在思考要準備什麼禮物,我想幫媽媽出一首詩。

雖然之前啟靈後有幫媽媽出過了,但當時還沒有上靈動班,出詩其實有點辛苦,有想法但很不篤定。然而上過靈動班之後,出詩很篤定,跟我的靈互動也越來越熟練。


既然要出詩,何不全家同樂呢?

今天早上打坐,我還在心中顧慮很多,我問我的靈,他說你出跟不出,有什麼好壞嗎?出了或許有不同的收穫,也能夠更多的練習素材,說不定真的有家人看了我的詩得到幫助,不是很好嗎?如果不出,那也不過是一頓飯,跟往常是沒有什麼差別的,反而我學了這麼多卻不執行出來,又有什麼意義呢?

篤定的開始靈動、打坐、寫下詩句,一口氣寫六首好過癮!


寫的過程我要很專心,就跟靈動一樣,會想要偷懶、想說滑個手機修一下好了,但真的不要打斷,維持穩定專注的頻率,直到完成全部的內容。


母親節晚餐後,我給每個人一首籤詩紅包,讓大家打開看,再請每個人分享心得。

有些人覺得貼切、有些人覺得特別、更多的是驚訝,驚訝我在做的事,也驚訝我寫的內容。


其實大方不設定的看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真的是很重要的智慧跟頻率。每時每刻我能在不同的事件中,學習到這些智慧。例如這次的籤詩紅包,我腦中出現想法,卻有很多設定,會不會爸媽擔心我不務正業、基督徒的弟妹會不會排斥、會不會只是覺得怪力亂神等等的。太多設定、擔憂,但其實東西給出去後,我才發現,人真的就只關心自己。


當每個人拿到的籤詩,寫的內容可能點出自己的狀況,有的人可能得到一點關心或是方向。當發現籤詩的內容,可以映照自己的狀況時,每個人都開始會有不同的思考,反而沒有出現我預期的那些設定狀況。


每次出詩,或是受到靈的幫助,我都非常的感謝,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好幸福,能夠認識自己的靈,每天執行、更認識自己、一步步向我的目標邁進,最重要的是現在我很清楚人生的方向,


出詩不是一個絕對的方式,或是唯一的產品,但這是把靈對我的幫助文字化的方法,也是我能夠具體運用來助人的方法。

繼續勇敢出詩,是我現在的課題,大量的累積素材,增加自己的經驗、穩定頻率、不停經歷、萃取。

全心全意讓靈用,成神之路,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