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林采融- 運氣

共修心得- 林采融- 運氣

行動運氣順流行

順吸自吐能量聚

玉皇大帝 


看到籤詩覺得很精闢,行動加上順流行(順著靈行)~


今天的靈動感讓我回想起靈動班時的那幾天,享受與靈同行。

感受緊貼著肌膚的那股力量,渾厚的氣流帶領著身體靈動,全身暢快淋漓~


今天的靈動還有會到濟公,每次濟公都會帶著我邊喝著酒邊跳醉舞,又一邊哈哈哈哈的大笑。

很喜歡每一次會濟公時這種非常輕鬆愉悅的頻率。

濟公的出現也提醒著我,又太緊繃囉!肩頸都是僵硬的!

要放輕鬆~大方的展現~


每日終了瑣碎事

自有餘力望山景

親身經歷到山頭

還想一座再一座

三太子、齊天大聖 題


這幾天感受到自己對於工作上的態度有很大的轉換。

目前在經營網路甜點工作室,以前對於很多瑣事及包裝上,都有一個想呈現出來的畫面。

但心裡想著,反正這個工作說不定不會做很久,還要花一筆錢來設計印刷,還會有好多瑣事要去做,好想懶懶的哦~


補運完後的這一週,腦袋裡的思維轉換,想著人生才沒有白走的路。

不管未來是做什麼,我現在就是想要把眼前的事情做的最好。


每一座山頭都如同人生的階段任務,做到最極致,自然能夠解鎖下一階的人生遊戲。

而攀登的過程就如同生命經驗,每個人的路徑步伐皆有所差異,那些積累下的經驗值也都是自己的,不用等到達山頂,在過程中成就感、愉悅感油然而生~


謝謝我靈、老師、神明及眾師兄姐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