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柳文皓- 運氣

共修心得-柳文皓- 運氣

<<品心>>

茗品於心靜波瀾、

於心茶飲入心喉、

葉在展舒得快意、

心無苦澀回上品。

     玉皇大帝 題    2023.05.07

         今天共修靈動略顯卡頓,除了太胖之外~我的心不夠靜,無法完全放開自己,看自己的心哪邊不平靜,要如同品茶般去感受,感受自己的內心~反覆去品味自己的過程,體會喜、怒、哀、樂,如同師兄所講,運氣過也是在尋找自己卡頓的地方,是身體不適也是心裡不順。     

         茶入口於喉~靜待茶水滋潤,享受苦澀、甘甜、茶香繞於鼻喉間,用心去體會感受茶水滋味,明白茶葉要有適當的空間舒展開來,才能泡出屬於他的韻味,如同心胸要開闊才能接納,茶葉過多就會擁擠,過度浸泡則會苦澀。然再苦澀的茶一定會回甘,因為體會過苦澀就知道該調整,不是等著茶自然回甘,而是懂得如何去沏一壺回甘不苦澀的茶。

《唯有感受過苦澀、才懂的回甘美妙》


<<織心>>

織心無縫得真諦、

於心不忍是線連、

常掛不放難進展、

身在靈在心就在。

     慈航觀音 題  2023.05.07

        修行也在修心,如同縫補一樣去修復心的破洞,直到能裝滿能量而不洩漏,我們常常因為自己的牽絆與習慣,不忍去改變調整,就像各種線頭牽連打結,使得縫補的進度難以進行。

         運氣靈動的過程如同在理線,由靈領導解開打結的地方,當理清各種糾結之後,發現只要有己身、有靈即有己心,共同為一體~簡單又輕鬆,最終能擁有的還是只有自己,那何必要去糾結呢! 

        那就放寬心一同去品嚐感受,如何沏一壺回甘不苦澀的茶,且織成屬於自己的心毯,分享各自體會的美妙。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讓我去體悟了解自己的不足。

《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使我不斷想要去讓自己變的更好。

《同修的師兄姐》能互相開導學習一起成長。

《我的父母》生我養我栽培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