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陳威霖-「共修」

神明出詩-陳威霖-「共修」

兩人智慧共成長

相輔相成學習做

輪流領導互體諒

模仿學習會更佳

靈性自在引導出

自有引導方法去

每天練習不同感

越來越棒為道侶

能量學習穩定發

氣量能力不可少

接受學習再處理

換位思考智慧開

不同身份不同腦

成長在於轉換間


今天跟如妙一起在家裡打坐靈動,因為平常都有穩定的練習,所以今天的心態,是把自己當作助教去陪他。


之前就有過幫忙妙妙,但當時還沒上過靈動班,感覺只是在模仿師兄姊的動作,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而這次真的很不同,我知道我在幹嘛了,我可以共振得到妙妙轉靈台時的感受。


就像出詩一樣,那就是一種靈感。不管是講天語,或是提醒甚至是什麼時候要保護他不撞到,什麼時候就讓他去碰撞沒關係,都很自然,我不用有心念多加思索,反而時候到了,我就是知道這麼做,如果不清楚的話,那也會很有耐心的等待,等到我清楚的時刻出現,而不會著急、焦慮。


從老師說我們是道侶之後,其實我對妙妙確實感受有不一樣,但一直以來總覺得我在與靈互動的學習上,都是我一個人在走,甚至連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是。


感謝靈的引導,讓我有能量去引導妙妙一起學習。


「能量,就是能力和氣量」

演講中聽到的智慧,真的非常受益。一個人如果有氣量去接受生命中的所有事件,並且也能力處理,這就是最大的能量與智慧了。


「永遠不變的是”變”」每次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經歷,過程中的轉換都會學習到智慧、經歷。例如考試的過程、唸書的過程、轉換單位、轉換職場、甚至轉換身份的過程,都有智慧在積累。


開心又舒服的早晨,一起打坐、靈動,享受美好的一天開始,這就是很幸福的一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