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周育年-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周育年- 啟靈心得  

啟靈前,有許多未知的擔憂害怕,緊抓著過去所熟悉的,又想朝著新的方向前進,就這樣卡著好多天。直到與老師約好的日子來到,上了山,站在山上看向海,當下的篤定,是心無旁騖的,就是現在,就是這一刻了,踏上9又4分之3月台,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啟靈當下,滿滿的感動,像浪潮一波一波湧入,像是靈在說:妳終於來到。

跟隨著解靈老師指導靈動,一旦用頭腦想,就無法動也不知道怎麼動,讓注意力回到心,身體就自然而然一步步動起來,能感受到那股能量體,像一顆球一樣,可以玩耍可以運轉。

啟靈下山後,內在被灌滿能量,頭腦昏昏的無法組織出語言,過去太長用腦過度分析,暫時讓腦袋休息,不要過度分析這個歷程。


隔天

身體-有些肌肉群過去沒有使用到的,啟靈時,靈動的伸展打通了許多阻塞,有些痠痛,但更多是通體舒暢的靈活感。

心-頭腦不多想,心就跟著靜下來,靜下來就能聽到靈要對我說的話,人就跟著安定。


謝謝心元宮紫亘老師打破我固著的僵化思想,讓壓迫著的生活,有了新的開展,陪我上山問靈,一路走到啟靈的此刻感動。

謝謝弘慈宮漫霖老師撥洋蔥的陪伴,讓我一層層的往內看見自己的每個面向,一一釐清,將過去放下,帶著清晰的聲音,往前走,知道自己要什麼,勇敢去要。

謝謝親友團陪我上山啟靈幫我記錄這一刻。

謝謝馨一路無條件的支持與幫助讓我成為這一刻。

謝謝解靈、解樂老師神奇的魔法,帶領我進到魔法世界,展開新的生命體驗,啟靈只是開始,真正的開啟,是在每一天的生活裡,持續與靈連結,與靈同在。


啟靈後,真的會出籤詩耶~好酷


初出茅廬塞頓開

稀聽靈見律指路

跟隨心中那份定

遙遙前方此頓開

一步一步慢慢踏

自會有路向你開

            玉皇大帝題


一直被提醒著要寫心得,終於可以停下頭腦的過度分析,好好的記錄下這段時間的一切發生。

持續練習持續前進,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