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林艾蓁

生活有感-林艾蓁

本來還沒上靈動班前還在想說過去的修行跟道教我宗兩個都不用放掉,靈動班完後卻有一股篤定的氣,就是我要當老師的弟子!!(靈要我一定要說出來,我覺得對未知我沒準備好拖到被逼著講🤣),當老師突然要我把背景換掉我竟然二話不說的換掉,到今天把過去的修行體悟都刪掉,我跟凱昕說曾經那裡是我的家但現在要往前走了,就像如果妳知道這剩最後一哩路妳跑不跑?過去的操作我都可以放掉,一切都覺得任何一點情緒都沒時間去消耗浪費。


5/8去了J.eat在分享我心得被老師調整的時候,瑄聆說以前唸我脾氣臭的要死還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常常花了1、2個小時唸我,以前的操作我可能需要用過去給的方法用意念告訴自己要願意改,老師調整就馬上改也沒有情緒,因為我確實蠻不喜歡被調整的會鑽進負向情緒裡,原來在靈動班當時只是小小一個念頭承認自己錯誤,立刻產生化學改變~~~

也分享我出籤詩給我在日本的大妹,因為我大妹覺得花爸爸太多錢,想要打工賺錢貼補,但剛去到日本讀書課業蠻重多的,有這份擔心就想請靈指引。


享樂同遊自然來

周遊列國四處行

                             鬥戰聖佛


Jaco就說每個籤詩都是要觀照自己,想說我也能像我妹的籤詩一樣,拍YouTube紀錄生活到處跟兩位日本朋友體驗生活,這就就可以賺錢,很爽欸!也叫我可以請靈安排事情給我做,結果我的靈給我一個很簡單的事,聽演講、寫心得、看心得、打坐、靈動,就可以自由活動,雖然很簡單但要一直執行下去也是不容易,目前心得聽了至少4-5遍還無法萃取就聽了別的,聽起來覺得就是心態跟腦程式思維模式有沒有跟解樂老師一樣合道,就是照這樣模式去走就好了,還在體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