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鄭如妙-緣分

神明出詩-鄭如妙-緣分

有緣出詩不著急

修己同時能渡眾

緣者皆來照見己

訴說表達需練習

不著不急慢條理

無須設定心臣靈

全然接受其回饋

享受其中心飽滿

   三太子 蓮花觀音


昨天威霖問我有沒有開始出詩給有緣人了?我跟他說我自己還沒有搞定,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始,但是我馬上又說我知道我在設定,因為有另個聲音在罵我,時間到緣分到我也可以做到的,威霖跟我說你不做不嘗試,永遠不知道那結果是什麼,就像牌永遠是蓋著的,你不知道那背後有什麼,只有當你去掀牌才可以知道那種感受跟答案。在他講的同時我就想到工作上的一位同事,我跟她上班碰面時間其實算少,但是蠻有話聊,也都聊工作較多。

就在今天上班,我就呼請靈來出首詩給她,我寫好放在我這一段時間,實在有點擔心害怕,不知道她的反應會是如何,太多小劇場,最後鼓起勇氣拿給她,她跟我說很像她,她說我觀察入微,我跟她說那不是我寫的,而是我的靈告訴我,我寫下來,也跟她解釋詩的內容,她就跟我說她從頭皮麻到腳底,因為很符合她的個性、待人處事等等,她也說感受得到我的靈我的神明,現在回想應該是我的能量頻率感染了她,後來一聊才知道原來她公公曾是乩身,還有她跟神明有很多緣分等等,但因為時間不多,沒有辦法多聊,我解釋的也不是很好,表達真的需要再練習,最後用私訊跟她說完整,她回應我很貼切,連她都沒有辦法講這麼清楚,看到這個回饋,我好開心,原來是這種感覺,心靈飽滿!原本的害怕擔心是多餘的,真的就是全然接收與靈一同享受。


謝謝靈一直同在,也謝謝同修威霖給了我開始的契機,不做永遠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毫無設定放開心接受靈的訊息,不用感到害怕而是篤定自信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