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沈晏如- 靈命

生活有感- 沈晏如- 靈命

週一打坐時,腦海閃過很多的自己,奢侈的、自障的、情緒的、不服的、懶賴的、沒目標的、捍衛的、不接受的等等。這些我都不要,也都過去,接下來的幾十年,要用另一種生命過活。


寫完誓言唸完天語,靈動時中壇畫了符令,突然覺得很輕鬆、很空、很愉悅。


如願走靈命、聽天諭、靈諭

此生肉身為靈所用臣服其願

心不干涉不作用、共創雙贏

撇除人性之念、以神性引領

以靈導身心、以靈導共進退

此生本應念化為靈之應化身

終將回歸不再有我不再抗拒

身心靈合一鞏固己中心念想


那天同修問我是怎麼度過撞牆期的,回家後我再次想了想,就只是真正找到了心的目標,也真正明白自己的靈此世的目的為何,弄懂了為什麼,沒有罣礙,沒有懷疑。


最初一開始進我宗,查解、補運、共修。都抱持著一個在賭的心態,賭我宗解靈解樂老師能改變我什麼,能讓我變多少,我能知道、探索這一生活著的意義嗎?因為從高中開始總是問自己,我是誰、到底活在這世界上該幹嘛?要做什麼?過去十幾年的自己真的常常很想去死。也在一次情傷後加班到半夜,想著人生到底這樣忙活是為什麼,坐在路邊喝酒醉超速騎車乾脆被撞死算了(謝謝我的靈讓我活著,結果整路沒車)。當時認為只有痛苦才能讓自己有活著的感覺。我也不相信任何人,更聽不進去誰的建議。每當完成一個目標我內心就感到空虛。生命難道就只是這樣嗎?


一月底上完高階靈動班,心裡的暢只有一週。接著內耗了一個月,剝完洋蔥補了運,又再內耗一個月,上了開道課程,雖然狀況好很多但還在內耗。總共心靈衝突內耗了三個月。我在自我懷疑,覺得自己到底背負這麼多是為了什麼?


自上完開道的課釐清靈命、寫籤詩的意義、辦事的重點跟意義後,才知道自己的生命不只是這樣,可以用另一種方式過後面的人生,而且是無窮無盡不會感到空虛與沒目標,與靈一起。更發現看事情、世界、事件多了一些角度,人很有趣,事件要去破解核心問題也很有趣,賺錢這件事很有趣,沒錢更有趣。


大量出籤詩後跟軟性閉關,自己一個人想東想西,透過籤詩跟事件、咀嚼自己的過去操作並萃取,透過靈的校頻、兩位老師的提點,再到初階靈動班真正清空自己核心的毒,一切一切都是那麼有趣、讓頭腦更清楚自己要往什麼方向發展。


尤其最近開始又要再籌錢幹大事,找了幾個朋友問要不要幫忙,靈說這是一場考驗「人際關係」的遊戲,也是一場「玩錢」的遊戲。我們在生錢,也同時在玩錢,更透過玩錢這件事獲得我們想要的能量,去達成我們想要的目的。想辦法透過各種關卡,去學到、得到、萃取各種經驗成為成就我靈與自己的養分。


用每一事件,找出核心問題,接受處理並解決,如果失敗了就再試一次,直到真正萃取後變成自己破關的方式,無數次的經驗累積最終成為智慧的根本架構,運用這些經驗值透過籤詩、諮商問事幫助人,再從他人身上直接獲取自己沒有的優點或是經驗。


雖然現在有時候還是會當機,但是跟之前不一樣的是,能在幾分鐘後趕快被靈校頻拉回來用祂的角度來看事情。


謝謝這輩子能得到這麼好的禮物,有靈性、走靈命、與靈一起。也謝謝自己賭這一把,更謝謝兩位老師像我的再生父母,給我了另一條生命可以重來活過。讓我知道一切的痛苦都是自己不會操作而造成,生命根本就不痛苦。走過、痛過、萃取、經歷、成長,吸得越多,能力越強時才能經歷更多事,而走靈命,是為了輔佐靈成神,也是為了讓自己玩得不空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