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艾蓁

神明出詩- 林艾蓁

昨天早上起床後想著該怎麼勸瑄聆5/7上山共修,因為瑄聆除了工作其他都很懶惰,於是問問靈可不可以出籤詩給她比較有力量比較印心。


吾心無心也無意

無心插柳柳成陰

多說也無益也

                             鬥戰聖佛


然後靈告訴我要讓瑄聆自己去思考,我自己也不是很懂意思,但在跟瑄聆聊天的過程中,一個念頭轉下來叫瑄聆問問看她姐要不要去查靈,告訴她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加註也不要等障礙排掉才進行,瑄聆感覺她姐沒什麼興趣又要一筆開銷,於是靈又給了一句


山有靈氣靈量來

不要排斥是好事

                             鬥戰聖佛


後來是牽成了爾威跟王姐姐上山查靈☺️。


我昨天開始身體發熱,我跑去按摩想說應該是中暑請阿姨刮痧,阿姨也是有修行會靈動的人,目前還沒找到真正歸屬,因為她說很多地方都是人的意識再修,近期朋友帶去的宮廟怎麼做高階位置的都是刺龍刺鳳,阿姨很快就逃出去了,她朋友才後知後覺。

因為我跟阿姨說我可能是拉筋受傷發炎了,阿姨就分享了她靈動的步伐,分享了影片給我看,經過解樂解靈老師教導,我才知道原來老師說為什麼不會給學員看影片,是因為看影片是人的意念不是真靈動,阿姨也還是在人的意識裡,我宗的靈動是老師看得見我們靈的步伐會從中調整,才知道我宗跟其他法門的差異有多大,我真的很欠罵🤣

調整完之後內心只有一心相信,有懷疑要問,不然會被自障,難怪昨天靈動腳步有卡卡的~🫣


回到家下半身感覺像解體了基本只能躺著,高燒38.8到39度,自從靈動班課程回到現實,發現自己不能呈現內耗要快速覺知調整,內耗真的明顯感受到身體比以前更疲倦,我跟凱昕笑說我們回不去了,要讓自己趕快維持頻率,這樣身心才會舒服,也提醒凱昕不要內耗卡關太久,要一起進步,準備好一起上高階靈動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