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莊偉利- 調整

生活有感- 莊偉利- 調整

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反思,今天一整天下來,有沒有看到什麼、學到什麼


正當我沈溺在放空的時候,聽到爸媽房間講話聲音,老爸說他腰又開始痛了,於是我跑過去關心他的狀況


我下意識收到傾聽、調整,我知道這是靈給我的訊息,要教我怎麼操作,因為自從帶媽媽回去心霖宮請神明、老師幫忙處理去冠夫姓、排除公媽負向干擾後,家裡關係變好了,目前只差在我還在找適合的相處方式


我請老媽幫我買的日本消炎軟膏拿出來幫老爸擦,接著我像哄小孩一樣耐心的問,這次痛的感覺跟上次有什麼不一樣、還是白天坐車出門坐太久痛;順著這個流,我漸漸掌握到應該怎麼樣去跟他溝通,神明告訴我,爸爸的腰痛極大的原因來自於他的飲食生活習慣,醫生交待他便秘要多喝水、適當運動、少吃米飯,但是他都不聽


我直接把收到的訊息,用他聽的下去的方式講給他聽

你的腰痛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你很少運動肌無力、加上肚子太大造成腰部承受壓力太大影響


我告訴老爸,我陪你一起調整飲食,慢慢減少米飯先處理肚子宿便問題,在我引導帶動下,老媽也加入了、妹妹也加入、他同意了


神明教導我,我只是沒有找到正確的方式,只要耐心傾聽,就會找到問題;先調整好自己頻率自然就會帶動到對方~


#感謝我宗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