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孫國輝-每日心得

生活有感-孫國輝-每日心得

今天又帶新人做量測數值,我在講解的時候就提醒對方要做筆記,但對方只是拿著空白紙在旁邊搧風看我操作,並且說了這要多做才會熟悉,我就想這不是廢話嗎?做久了當然熟練,但你才剛開始啊!明知道剛開始學一定會記不住,又不作筆記,這個學習心態不ok,沒多久我就想到這個人的心態也對應到我最近的心態,我也只是剛開始修的新人,但我也在偷懶,雖然該做什麼都知道,但我就是懶賴,一點都沒有新人該有的樣子,最近的狀態不佳都是自己操作造成的。


狀態不佳因懶賴

明知如此還故犯


明明知道懶賴不可取,之前我的靈還讓我做夢,讓我知道懶賴會有什麼後果,也教我如何改善,結果我還是白目。


今天這個新人完全是來照見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