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林子愉-賴神

生活有感-林子愉-賴神

禮拜四千智老闆幫我們做了教育訓練,這訓練是要我跟若蓁互出特調給對方,但因爲我ㄧ直帶著人心,導致了我在解籤時超級卡,而且根本解不出來,因為我ㄧ直設定著某些事件在執著,老闆要我把對方當做不認識的人,不能帶著人心操作,但我當下已經整個慌了直接當機講不出來,事後跟老闆說明了我自己最近的狀況,大概瞭解了的問題點以後,就決定當晚問事來釐清我到底怎麼了⋯經過問事以後統合了種種的問題,其實最大的癥結點就是在於我只想賴神,我只有在遇到問題或是懶惰時才會求助於神明,而只要祂們給我答案,我照做就好,雖然聽話照做沒錯,但我就真的只是照著做沒有去和靈探討爲什麼要這麼做?沒有用腦去思考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這樣的聽話照做只會讓我像乩童一樣沒自己的思維傻傻的做,甚至都沒在跟祂們溝通,那我既然是抱著這種心態在跟祂們交流,有時收不到訊息或尋求不到幫助也是很合理的啊!然後我反而還在怪神⋯接著轉變成抱存懷疑的心,變的越來越封閉,還一同把自己的心自己的嘴巴耳朵都關起來,不願打開心胸不願聽靈跟旁人的聲音也不願像其他人尋求幫助,難怪會一直心靈衝突每天都好累然後停在原地。知道了問題點以後,千智建議我向神明探討我要怎麼進行下一步,寫好以後就去執行,而且是需要長時間反覆練習,所以我要自己好好思考真的想要的是什麼,搞懂了以後我才會持續不會又三分鐘熱度。訂定好計劃以後,隔天起床我就開始執行先練習每天早上打坐時和我的神明探討當天該做的事,然後晚上在來看看操作的如何,而當天早上打坐時,若蓁也一起打坐,就在我還坐著在和神明探討問題時,若蓁走到身旁要我起身靈動,因為有著某次一起打坐時她的陳府將軍會督促我的中壇動起來的經驗,所以當時我心裡是抗拒起身靈動的,當下的想法是想著「我就還不想動,就還在跟王母探討問題為什麼要打斷我」其實內心也有包含一點想偷懶的心念,但因為若蓁還是一直叫我起身靈動,所以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甚至是有點怒火的想發脾氣,結果突然一個念頭打進來「轉念!昨天才叫你不要用情緒做事你馬上就忘記了嗎!」這才瞭解到這是王母馬上給我個小考驗,因為本來生活就不是什麼事都會照著自己的想法走下去,如果發生了突發狀況,我是不是能夠馬上放下情緒並且轉念呢?所以我就很快的改變想法並且直接開始放下雜念靈動,結束後覺得跟著靈的聲音操作真的會身心靈都舒暢~而這只是剛開始,接下來的過程我也還是要抱持著這種心持續走下去!謝謝千智老闆的開導,謝謝若蓁在身邊不斷的督促,更謝謝我的靈又再次的讓我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懶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