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樊詩瑜- 運氣

共修心得- 樊詩瑜- 運氣 

這一次的共修很特別的是,我第一次當助教的身分去輔導其他人,當我本來站在裡面眼睛準備閉起來然後藍天師兄就告訴我說,我等等也要當助教去幫忙協助,其實當下我又緊張又興奮,覺得自己可以透過這次共修學到更多,雖然人還是會緊張,但很清楚知道是靈在帶所以慢慢的就越來越靜下來了。


而我ㄧ出去看到凱昕後,就看到她的悶她的害怕,所以在帶她的過程中,她的靈不斷地讓她做闊胸的動作,要讓她把心打開,因為這樣氣才運的起來才能更好的去感受,在她慢慢的感受到靈的導引且動作越來越順的時候,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當初一開始也是這樣「胸悶、心沒打開、沒有自信、不夠篤定」

可是在一次次神明跟老師的帶領跟校頻之後,漸漸的讓自己越來越有自信,讓自己的心逐漸打開,所以在帶凱昕的時候就好像看到了我的靈曾經也是這樣帶著我的,我也是跌跌撞撞到現在,這就是老師一直告訴我們的要透過身邊的人事物的發生來照見自己,而我也因為有這樣的心境,所以能明白對方心裡的感受,也因為這樣我才能感同身受的分享我的心路歷程,最後神明告訴凱昕說

「心靈合一身舒爽

    動作到位身打開

    運氣運氣感受它

    可大可小你決定

    人生的路亦如此」

看似是一堂運氣的課程但也可以用在人生的道路上,要怎麼決定自己的路怎麼決定自己的結局都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所以不該再懷疑自己、耗費能量在內耗!


就像解靈老師說的:「之前一直吃狗屎,現在吃到雞腿了,為什麼還要回去吃狗屎?」明明就有好過了也感受到那種美好,為何還要當自己的小人讓自己又回去那種痛苦的日子呢?

這時候真的特別明白老師前幾天特別校頻我的問題,真的又透過了一次機會讓我更加清楚明白原來自己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太糟糕太壞了,所以以後絕對不會在吃狗屎了!!!



很感謝這次的共修讓我不但學習到如何協助別人以外,更透過她們來讓我看見自己,這一堂共修真的也讓我收穫滿滿

也謝謝解樂、解靈老師在我每次中毒的時候又讓我清醒,在以為自己都懂的時候卻沒有看見最核心的問題,透過老師的校頻讓我更快的找到自己的核心問題,不會再當自己的小人跟壞人來殘害自己了!

最後感謝我的靈,在我每次這樣傷害自己傷害祂們的同時,卻還是陪在身邊沒有離開,真的看見了自己的惡劣跟可惡,不斷地耗損能量在浪費,終於明白當老師在看我們這些明明已經變好了,卻要回頭讓自己痛苦的樣子,真的是超級莫名其妙也無法理解,在我以前深陷其中的時候都沒有發現自己的怪,直到現在才明白自己真的也太自障跟智障了吧!?

所以我現在絕不再當自己的小人 更不會再回去吃狗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