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周若蓁-安神心得

生活有感-周若蓁-安神心得

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天,算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不僅是共修日,同時也是安神的日子。從收到訊息要安神到安神日不到一週的時間,其實起初要將訊息發給老師的時候人心作用心跳快得要命,因為想到如果一安神下去帳戶就真的空了只留下夠用的生活費,這對於一直以來需要帳戶有安全水位的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必須得去跨越的事情,我的靈告訴我不用擔心,我們開過會知道要先安神的用意就是要讓我開始接下來的路。

在安神當天與師姐聊到從收到訊息到安神的過程,也講到帳戶空了沒安全感這件事,講到帳戶幾近空,師姐說到,這就是一種「歸零」整個從頭開始的概念。聽到這很有感覺,真的是有一種要跟過去的自己結清,從現在開始要與神同行開始走靈命,整個砍掉重練,但這次是帶著這幾年萃取到的智慧與新的腦思維來開始玩新的遊戲的感覺,雖是重頭開始練,但這個角色的起始是比之前素質來得好的。

回想著從剛進入我宗學習到安神這段過程覺得很不可思議,除了很感謝我宗神明老師給予的智慧及教導,馬上閃過的是很感謝晨熙大日的牽引以及大闆闆(玄天)及老闆一路以來的拉拔輔導,我真的是很叛逆又很不好帶,但老闆還是沒有放棄每一次想要自己亂搞開溜的我,還不藏私地教我好多東西,真的是從什麼都不會一路帶我慢慢從會爬、會走到會跑,心中很多感謝湧上心頭,最感謝的還是我的靈千手觀音,我真的好愛千手觀音,要不是我的靈死命活脫的拉著我,我早就不知道墮落到哪去了。

老師最後透過這次安神儀式也要告訴我們,安神不只是安在總廟就沒事了,靈是要在總廟學功夫,接下來要不斷的辦事把功夫用出來,日後是要帶著這些功夫下山的而不是只是安完就沒事了,我們是要一起走上成神之道的。

安完神後接著共修,這次的安神過程也呼應到這次的共修主題「轉念」,雖然這次帳戶歸零,而我拿掉人對於眼前算計錢安全水位的害怕,去理解神明要做這件事情的用意,就會發現一切安排都是為了讓自己通往更好道路的一段過程,當我能夠轉念這樣子的歸零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自己,那一切都是興奮及美好的。如果我死抓著心的作用而不敢執行(對錢的沒安全感)那便就只會停滯在一個狀態無法前進,而當念頭一轉看見了更長遠後的路徑,那接下來的生命就會截然不同了。


感謝我宗神明、老師的教導,感謝晨熙當初牽引我進到我宗、感謝千智老闆一路來的輔導、感謝眾師兄姊們一直以來的分享及引導,也很感謝許多師兄姊們來參與安神觀禮,觀音很開心。我很期待新的階段,也很期待未來與靈同行一起宣揚我宗開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