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調整作息-李奕辰

神明出詩-調整作息-李奕辰

早睡早起身體好

為了自己去執行

想要才會有目標

鞏固頻率往前行


今天起了一大早就去健身房運動

之後回家洗澡吃早餐才去上班

早上的時候剛好跟一位師姐互動了一下


我說靈要我來運動

師姐問那你有問為什麼嗎?

我說再來會越來越忙體力很重要

師姐說那為什麼會越來越忙?

我說因為中秋節是我一年最忙的時候

師姐說那之前跟之後你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因為這段話我才開始思考

對阿我的確聽靈的在執行

但我有沒有去悟為什麼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狀態

雖然傻傻的做 的確也有所進步

但因為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而做

做了之後對我的幫助是什麼

所以就算我執行了效果還是沒這麼明顯

並且很容易就放棄


靈告訴我

會要我做當然是為了我好

但我也要知道

我為了什麼而做

不管做任何事情要清楚目的

每件事情都是為自己做的


早起運動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不是我的想要?

是 因為我想要好身材

我想要穿衣好看

但我不敢大聲說出口

因為怕失敗丟臉

怕說出口若是沒有持續也很丟臉


但為什麼要在乎丟不丟臉?

這些事情都是美好的事

我為了健康為了身材早起運動

既然想要就不用去管他人眼光

往我想要的路前進就好

會有這些情緒

都是因為我還沒有真的走出這條路

對的事情要持續做


早上運動之後發現身體不再僵硬

身體很舒服~

今天下午都在做月餅

錄完”一場誤會“之後

我覺得好多地方都被撞擊到

例如師姐說 “老師以後也要來做podcast

一定會比我強 那我就不愛我的頻道了嗎?

我還是會很愛 因為這是我自己創立的局”


而我我就是發現有人比我強之後

我就開始不喜歡自己的甜點

放棄我自己建立起來的平台

但並不是這樣的

我不是因為我很強才愛我的甜點

而是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親手堆砌出來的

這才應該是讓我最愛的地方


當我放掉心念

隨著靈隨著天賦來執行

我開始出現一些我以前不會做的步驟

比如在秤餡料時我以前會一個一個捏

但這次我秤完總量之後

直接將豆沙餡塑形成長方形

然後切成我要的份數

而這樣的效率

比我一個一個秤來的快太多了

感謝靈的引導

聽話照做

時時皆悟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調整作息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