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今天在跟患者聊天的時候,以前都覺得她問題很多,被她纏上都要講很久,今天發現她要來的時候,馬上呼請靈來教學,這次的對話,看似問東,實際上問西,在靈的帶領下直指核心,不到5分鐘就送客回家!同事問說,今天怎麼這麼快,原來我才是那個問題,想到奕辰跟我分享的詞不達意,我表達的能力還要再更加強,更精確的表達我想表達的,醫病關係不容許任何模糊地帶,謝謝靈讓我知道話慢慢講,更能正確表達。明天要帶助理去補運,我很期待,下午邀她來聽演講,她也是秒答應,當下很感動,因為我真的透過生命改變去影響別人,她也願意跨出改變的第一步!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