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李奕辰-因果

神明出詩-李奕辰-因果

跳出念頭去執行

悟出其中的原因

一切都是個機會

種下新因待結果


其實昨天晚上睡前

就感受到喉嚨疼痛加劇

大概確診是八九不離十

今天五點就醒了

馬上起床做快篩

很快第二條線就浮的十分明顯

就趕快傳訊息到公司群組

然後馬上跟附近的診所預約線上看診拿藥


後來宮主也有提醒我

要關心一下老闆跟她致意

很感謝宮主的提醒

的確我沒有想到這點


後來在跟老闆的互動上

老闆也是說我目前最該做的事情

就是趕快讓自已好起來


我突然感受到

老闆發自內心的關懷

而我現在很清楚知道

那是因為她也是發自內心的愛自己

所以她將她的愛擴散出來

因為如果她沒有好我們不會好

我們不好起來她也很難撐下去

對她來說 這一切都“關她”的事

而我也從她身上真正看見她實踐了這點


疫情剛開始時

我當時助教工作完全被喊停

我也是整天待在家

但當時的感覺跟現在又不太一樣


我現在知道我最該做好的就是養好身體

狀況好一點時還可以聽演講寫心得

跟師兄姊傳訊息聊聊天

本來以為隔離會沒有心得可以打

但現在反而像是一場小型閉關一樣

除了身體上的不舒適

心靈上倒是蠻放鬆的~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因果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