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芸瑄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建構當下,昨天我和明澈晚上一起先上山,從熊掌離開的時候是晚上9:30,往山上的路上經過一個水庫,明澈先給我打預防針,很暗哦!想到上次電梯事件,怕靈又被我嚇到,趕緊呼請玉皇,從轉進去水庫我就開始打嗝,明澈在路上一直跟我講話轉移注意力,沿途經過兩個廟,我問靈裡面還有神明嗎?答案是否定的,開到一個岔路明澈還在看導航的時候,我感受到右邊的壓迫感,馬上跟他說走左邊,開了20分鐘終於開出來了,這次心裡的感覺是平靜的,只是因為身體的不舒適造成的怕,今天師姐一說共修的題目,馬上連結到昨晚的事件,這就是建構當下專注與靈的連結。我以前是一個喜歡規劃短期、中期、長期目標的人,但不好好建構當下,怎麼會有未來,助理也是看我把當下的遊戲玩好了,她也會想加入,這兩天收穫很多,熊掌雞排很好吃😋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謝謝我的玉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