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結清

神明出詩-李奕辰-結清

該結清的都結清

輕鬆自在心舒暢

別又自障找麻煩

調整作息現在起


昨天從台中回來之後

寫完心得之後就覺得眼皮好重

接著就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是覺得好累的感覺

但我後來了解到

是因為我整個人都放鬆了

過去的操作讓我整個人都太用力

所以放鬆之後才會有這麼疲憊的感覺


今天一到公司發現餐的數量又增加了

但同時也有月餅的訂單

老闆就讓我專心做月餅她備餐

一人一半的位置

我們站在對面

明明手上很多事情在忙

但就是輕鬆自在的聊起天來


突然老闆問我平常沒有上班時

除了甜點跟植物我都在幹嘛

我說我都在打坐寫每日心得

我是通靈人

上個月月底也是上山去進修

也可以幫妳出詩喔!

然後就一路忙到下班都沒時間

但我想先埋個伏筆也不錯

至少老闆現在對於我是感興趣的


晚上打坐時靈告訴我

該結清的於我自己內心

於一些人際關係

我都已經結清了

現在是很舒服的狀態

就不要再重蹈覆轍 、自找麻煩

開始調整作息

早起運動把身體狀況調整到最好


感謝靈的引導

終於放下一顆石頭的感覺真好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結清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