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李明澈

生活有感-李明澈

繼補運調整生活狀態後,連續兩週操作早起晨跑,專注工作,我找到了新的生活節奏,我很篤定我要改變,我要質變。也因為每天跑步,我感受到體力變好,身體變柔軟,腳更有力,執行力更高更迅速。跑步現在對我來說,主體不是運動,而是為了每天不斷突破自己,再多一分鐘、再多一分鐘,全然的投入,把自己身上的東西都使出來,還沒辦法過關,就會拼出新東西而真正的成長,最後會是很爽的感覺!這是上上次閉關老師教會我的。


再到上週閉關,我印象深刻解樂老師講了一句話:「我不怕別人拿我的每日一句去用,他們拿去用是講道理,我是真實自己走過做到,我就是這個頻率」,我很震驚,因為一直以來我很愛講話,愛講話的原因是講話像封包解壓縮一樣,好像了解很多不理解的觀點,但同時也是危險的,自以為的理解讓我沈溺在「說」裡,未落實在我的生命,那是假的。自從靈通班下山後,我印象深刻那時自己變得不愛講話,因為我看到自己10句話裡,有9句在呈現、或沈溺在講道理給別人聽的狀態,靈性的覺醒讓我看清,於是下山那時候的我不愛講話了,現在釐清原來是這個原因。這次補運後,我深刻體悟,說該說的話,其他時間我要去執行我的人生,真實的體驗和感受,老師那句:「我就是這個頻率」,讓我徹底醒來,執行、領悟、修正,這才是真正的學習。


前幾天,在匆忙的行程之中,有一段我自己開車的時候,我在車上感受到老師和神明的幫助,我真的找回生命的節奏,還有媽祖娘娘、神明們對我的關愛,我很感動到放聲大哭,因為我真的逃避很久了,我感動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讓我越來越踏實和快樂,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投入在協助每個人保單完善,投入在對方的心靈世界,給予溫暖和智慧。那天下午,和一位轉介紹的職業軍人客戶簽約,我跟他說我準備明年要去當兵了,他跟我說,要怎麼抽籤不會抽到外島和海軍陸戰隊,聊一聊軍中的趣事還滿有趣的,回來的路上,我意外發現我還滿期待去外島或是海軍陸戰隊,我記得老師有一篇演講說:「去經歷繁雜碰撞,才有可能萃取精華,如果只是很單純、很單純,要怎麼萃取,就是很單純而已。」,我明白了我的人生不是要來順遂有錢的,我想要的是弄懂了解一切,那就要去經歷,要敢去經歷,其實我感受到的也不是敢不敢的問題,而是很興奮可以體驗更多人生,我相信有一天我真的成為了智慧的老師,那將是如此的真實,我分享的都是我走過的道路,就像解樂老師一樣,我就是這個頻率!


謝謝老師、神明、和我覺醒的靈性,讓我重新點燃生命的戰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