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昨天去另一位法官學長家幫他組裝傢俱,去之前,凱男就有問我要不要出詩,靈說看情況,我就帶著紙筆去,本來以為會幫學長出,直到問靈要不要出時,靈說要幫學長太太出,出完之後,學長太太問我,為什麼我有這個能力,我想起老師說的,問對方對道教有沒有研究、這邊是一個協會,並且點開網頁給學姐看,有兩位老師⋯⋯當她問我協會是幹嘛的?老師會做些什麼?我就卡住了!我至少愣了三次學姐問我的問題,我轉過去看著凱男,然後說「我不知道怎麼說」,我深深的體會到什麼是詞不達意,我只能一直說,老師很厲害、幫助我讓我看懂我過去生命的一些事件和我要做的事,但就是非常的卡。

晚上共修完,和漫霖師姐說這件事,師姐說之前在山上老師有要大家用20秒、40秒自我介紹,或是介紹對面的師兄姐,師姐說可以練習看看,寫出一個稿,讓自己腦海裡有架構,就像現在出詩的起手式,也都是當初在山上老師教的~

下一次,我會說,道教我宗是一個破解中毒腦程式,透過修正、執行,讓我更好、更能夠處理、解決自己生命中遇到的問題,進而協助別人的一個協會。

而兩位老師,是帶我看見我障礙自己的地方,教我學會從事件、人際關係中萃取和處理,也教我認識自己的心與靈,透過心靈統合、對話,讓我知道,過往我生命中所發生外相也許是悲慘的事件,其實都是因為我有要學、要成長的地方,讓我不再受限在自己覺得自己很悲慘的生活,而是有目的、有方向的。

謝謝凱男和他的靈,幫我找了這個機會,讓我們可以有這次的經驗,知道詞不達意時,需要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