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有緣人出詩)


心中想法有定數

規劃改變悶心裡

情緒容易受影響

有效溝通想法出

思想改變事情順


玄天上帝


透過出詩反思前幾天跟羿霖在輔導信者時有點爭執,信者請我們教她成本,我們傳一個算成本的影片給她,信者回應看不懂於是羿霖叫我直接列公式給她,我情緒就起來了,我回羿霖我也都是自己去研究跟摸索出來的為什麼他們不自己去摸索,方向已經跟她說了,憑什麼賴給我們。

在這事件中我在信者輔導過程中我缺乏耐心又拿了比較計較的心出來,羿霖說因為信者是小白沒有任何這方面的經驗,而我們有而那就是我們的經歷,不要吝嗇給予,她們是信者來看醫生要的是藥。

現在我要做到的是不跟信者用比較、計較的心態來處理事情,而是用經驗分享不計較給予的心來輔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