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有緣人出詩)


個性果斷又自信

事情心中有定數

但是生活亂順序

搞得兵荒又馬亂

靜下心來處理事

就能流水又順暢


玄天上帝


出詩反思在熊掌常常會有一些突發狀況最近遇到ㄧ個小件事件,熊掌是桶裝瓦斯所以約3天左右要換一次,前幾天如往常一樣做更換,換完後點火我發現有異常的聲音,當下我先關瓦斯了,在把炸爐的火關了,之後整組瓦斯重裝,之後請員工跟現場客說:不好意思剛好換瓦斯餐點大約等10-15分鐘,要不要先去買其他東西,留個電話餐點提早好會電話通知。當下雖然知道這樣處理完是沒問題的但要確保萬無一失我選擇讓客人多等5-10分鐘在點火,讓事情更安全。

之前遇到事情慌亂是我的常態,但我這次冷靜處理步調不慌不忙,也趁此機會給員工上了突發狀況的sop,這事件讓我成長,也讓我知道我不冷靜員工也不會慌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